*話癆在前,設定在上了大學之後半同居的兩人。
*角色OOC注意。
*短篇練習,謝謝你的閱讀:) 







 

  當他慣性弓起右肩挑左眉靠近時,你就知道那是接吻的訊號了。

 

情話往往下落不明



  拿起遙控器關上電視螢幕、今晚NBA洛杉磯湖人和聖安東尼奧馬刺對上時得分後衛Kobe Bryant在扣帽Steve Novak後側身一個長傳Metta World Peace當所有人都以為是湖人隊領下今天的冠軍頭銜時,馬刺中鋒Timothy Duncan伸手一顆蒼蠅拍球活生生銳去湖人兩分,之後的加時賽他就再沒興趣看下去,兩隊都是強者誰輸誰贏都叫人不服氣。

  電視喧嘩的聲音被猛然關上時客廳寧靜的剩下你抱著Ipad正和經紀人商議之後行程,指尖點在螢幕上發出喀、喀、喀的聲響。
  他從沙發另一頭坐過來、從後頭摟著盯你打字,你僵硬的扳直了背脊,決定向經紀人說聲明天再聊,關上skype後回頭望他。

  「小青峰你要幹嘛?」
  「嘴巴張開。」
  聽話如你當然照做,他湊上前,自然無比開始接吻。

  從兩片唇瓣開始攻略、好幾次你都想抗議他去牙科磨磨虎牙吧,尖得總是咬住你下唇輕咬時都有種會被扯下的恐懼感,他怎麼可能不清楚你一痛就把舌頭伸出來討饒,侵入口腔之後便為所欲為,然後你慣性後悔挑逗他起來。

  舌尖勾著柔軟過頭的上顎,摩蹭、擦撞,像要拉長你的舌頭長度般吸得老緊,你伸手扯開他的肩膀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吻上,輕輕淺淺卻很仔細,描繪他的唇形、每一顆牙齒的形狀、上顎和下顎的距離。

  「我比較喜歡你這樣吻我……」
  「哦?」他挑眉:「所以剛才覺得討厭?」
  「咦?倒也不是……」
  「那這樣不就好了。」

  他摸過你的臉輕笑,好吧好吧、你還是就這麼懾服暴君底下,被拉過下巴再吻一次,你曉得待會兒該做好衣衫不整的準備。
  吻從嘴唇游移頸間和鎖骨、你輕笑躲開他一雙在你襯衫底下搖擺不定的手。

  兩掌撫上他熱度上升的雙頰道:「等等,先說你喜歡我?」
  他沉默半晌、抬眼望你。

  「……你有多喜歡我?」
  「愛死你。」
  「嗯,我也是。」

  那一句小青峰太狡猾還沒出口、被封唇後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你凝視他逐漸為你狂亂的眉梢決定不要抱怨了。

  下落不明的情話你知道就好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