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都是這樣。
說會忘記:忘記那天下雨你幫我撐傘、忘記那天你濕透的右肩、忘了那天回到家收了傘你給了一個擁抱、忘了那天用一杯咖啡把你留下來的我有多狼狽;忘記你總是捷運搭藍線上班、忘記你喜歡焦糖瑪奇朵、忘記你思考時摩擦手掌的習慣、忘記你鬍渣冒出時接吻刺人的觸感、忘記你喜歡綠色,忘記還擺在客廳的那座沙發是你和我一起買的、忘記臥房的白漆是你重上的、忘記你躺在床上讓手臂給我當枕頭時說有多喜歡我。
傻子都是這樣,對自己說好要忘的,結果都是無疾而終。

門還沒鎖。
還是,在等你說,真的喜歡我。

分手後的女人,都是這樣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