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發很可愛的火黑MAD,宛如初戀般可愛的兩人。
火神好萌喔Q___Q
嫁給我當老婆好不Q___Q?(幹)


00-3  

然後是可怕的SD。
最近回歸SD再起不能,天啊流川楓根本是鬼!(各種意義上都)

流花當然是本命,我最近的狀態就是在流花火黑流花火黑流花偶爾其他(啥小)循環。

重溫SD的過程才發現童年看得很不認真,大概是因為那個時候籃球什麼的根本不懂吧,只是因為卡通所以看看而已,長大之後回來再看感動度根本不一樣啊!井上雄彥真的超可怕的!再也沒有一個人畫的籃球漫畫可以勝過他了,當然浪人劍客也是必讀的經典之一!
和現在這個重視主角威能的漫畫時代完全不同,當然櫻木花道很強!而且也有金手指!但是卻很奇妙的讓人完全不討厭啊,反而巴不得井上拜託多給他幾個外掛吧!櫻木很努力啊,身為觀眾的我都想幫櫻木加油,除了紅毛猴之外其他的角色全部都令人愛不釋手,大猩猩還是木暮、小三或良田,流川楓更是所有少女的初戀啊!(非常扭曲的初戀)
百看不厭的SD,不管重溫哪一集都好棒,湘北外最喜歡的就是仙道了,萌萌仙道嗚嗚陵南IH聯賽沒打進去超可惜O__Q

湘北無論是勝是敗都令人慷慨激昂,最後全國大賽真是讓人為之顫抖!再也沒有一步會讀到讓人顫抖然後想要裸奔三圈的運動漫畫了!(光速蒙面俠除外←欸)

001  

我真的好喜歡流川嗚嗚O_Q
你跟櫻木花道在美國結了婚幹嘛不通知一下O_Q(媽媽這裡有人腦壞快點叫救護車!!!!

歡迎最近也在回溫SD的碰友一起來取暖(?)哦O_Q/
無論有CP無CP還是逆CP都可以的啦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需要取暖的是你吧###



P1030292_調整大小  

生活如流水一般的過,覺得讓腦袋放空的日子非常舒適,因為是不太擅長考慮太多的腦袋,所以營運過熱的話很難冷卻。
明白自己從來不是一個聰明的人,笨一點過日子也沒有什麼不好,我不排斥吃虧。
好比一件夜市買只要190的包包、到一中街買卻成為390,買了390的時我可能會扼腕一下,但也就這樣了。
不要怕吃虧,吃虧就是占便宜,生活過得去就好,我沒有覺得現在這樣不好,也曾以為是不是自己太過嬌生慣養,但其實有多少限度我就用多少。

未雨綢繆太累了,為什麼我要活在未來。



P1030271_調整大小  

最近一直在構思過去的孩子們,彼得潘症候群不好好寫完是不可以的。
我真的很喜歡友紀和雪這兩個孩子。

「想要掙扎的事物太多了,宛如掉入泥沼般吶喊出來的聲音都很汙濁,
即使如此還是要生存啊,活在這樣的泥沼裡面,我也不能夠被弄髒吧。
因為我是彼得潘啊,會有這種想法。」

透過求救想要獲得救贖的人太多了。

大家都內心都暗自期待著被誰給拯救,這是不正確的,能夠拯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不過這個世界就是讓人弄不懂嘛。
因此,人才會有家人,才需要交友,然後進一步去戀愛呀。
明明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就好了,偏偏又要打開,然後去尋找希望。

沒有辦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那麼唯一能作的就是等待獲救了。



肚、子、好、餓!hL3KqmCnESI415G3LKGzViOldoI=.gif
拎、北、想、吃、雞、排!hL3KqmCnESI415G3LKGzViOldoI=.gif    



兩年後、派克見!hL3KqmCnESI415G3LKGzViOldoI=.gif(少在那自以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