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阿地球人們!U+Uu+g2KePkry2WmnfToxIky6i0=.gif
是否想念我呀?!?!U+Uu+g2KePkry2WmnfToxIky6i0=.gif(立刻被痞客幫刪除會員)

 
在外面流浪這麼久還是覺得疲客好!!!!!!!!!!!!!!!
能夠自由運用表情符號真的是一件太快樂的事情!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  
能夠自由放大字體變換色彩也真是太貼心了!!!drdMiSqa1I2i4SDOb50FV+MSv9g=.gif  


所以我要在這裏永久定居直到更好的系統出現為止!!!(你還是滾吧。)


回歸第一篇日記居然這麼不正常,唉。(幹)
本來就沒打算發太有建設性的東西就是了,對了,我考完統測了哦哦哦哦哦哦!
現在認真來說算是半個大學生了!
痞客陪伴我走過很多歲月,從國中到現在,一直捨不得刪掉,終究還是回來了......uUIbs232iUmx4l77G9M1e+qtIP0=.gif

 
對了!最後說一聲!
請不要太期待這裏會出現什麼正常的東西哈哈哈
二次創作和自創物都會塞在↓

 

利用weebly系統作的web,更新什麼的會努力很勤快的!
舊的東西就扔著我也沒打算刪哈哈哈不過請不要一直回顧他們實在太羞恥了!
留言因為太久了我也沒那個種回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幹)

那麼,以上!

對了我改名叫四六
還是歡迎大家叫我桃丼柴ok的!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