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我居然為了放黑子的籃球觀後感特地開了BLOG。
媽媽我有毛病啊!!!
聽河道上大家如火如荼地討論著黑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超純情的少女漫畫,所以沒特別在意。
原來我錯了。
它居然是籃球動畫!145e5b3370d7ae.gif  

因為回萌著SD所以對籃球動畫算是興致勃勃,深入的瞭解一下才發現原來黑子是菊地監督的傑作。
菊地耶?
看到菊地你知道象徵什麼嗎?

代表黑子的籃球
= 世界一籃球!(靠北)


图片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所以讓繼續我們看下去...........(少在那盛竹如!!!)

01- 我是黑子
首先這個集數的名字我就想吐槽了一點都不帥氣啊喂到底搞什麼! 04.PNG   

图片

 

好感度+1的果然是火神!感覺上就是個十足十的白癡笨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大智缺!
太萌了!BROVA!這種角色設定最高!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幹)

第一集就這樣好像沒啥感想了
←!?

為什麼呢?

首先讓人吐槽點十足的:
+STJJglS5ayMYIsJVDeTEFQ77o8=.gif  

.......................你們是從閃電十一人衍生出來的分支是吧?
夢幻的足球隊!最強的十一人!黑子你看看你!(??????)

然後監督設定根本亂七八糟wwwwwwwwww
男人的肉體在她眼中就是數值!th_16582.jpg  
別這樣吧這樣你的人生也太空虛了吧大姐?!
還有到底是怎樣的散漫父親才可以天天帶著女兒上健身房對男人視姦啊!?!??!? 

然後名字有個子的就注定存在感薄弱咩?!14620d038a626e.gif  

爽子跟黑子其實是親戚是吧?148d3fdc14acae.gif  
好想打籃球才是原作的真相嗎?!

總之、第一集花了半個小時解釋傳說中的帝中球隊有多強
以及接下來出場的每個角色都會開金手指注意點啊!

就這樣吧?這是我唯一的心得(???????????)

不過就打個籃球有必要這樣嗎!? 

图片
 
你們可以認真正統點打個籃球嗎?!這不過就是顆籃球吧而且從美國回來的傢伙為什麼對成為日本第一這樣興致勃勃啊!?

火神你說說你前半集在那裡否定日本人的籃球到底是在拖什麼臺錢...........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黑子哲也說1就1說2就是2嗎...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你她媽妻管嚴認定啊.......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操

图片
 
最後面黑子的告白我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對認識沒幾個小時的傢伙說:身為你這道光的影子,我也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 aHtbcHUfJkPvadAkq6QF5G0CtqU=.gif  

只是一個漢堡就讓你出賣了靈魂嗎黑子...........?
我...我不能理解啊....好深奧呀...!!!!!!!!!!!!!!!!!!!!!!6Qck4sH6n1nzaUpkMIZ8BnjsA4o=.gif  
而且火神八成沒聽懂吧看起來就是個白癡啊........(這是稱讚
 
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可是足足花了大概快三本漫畫才進入下一階段,你們怎麼可以瞬間跳躍.............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把男人,就靠漢堡,漢堡是所有基友的靠山!NqwKEXPsbDWU9R2FhoQAxcGZmrp0=.gif  (幹為何用阿市)



 

图片

02- 我是認真的
...........菊地洋子你怎麼捨得自己的部下總是取這種吐槽滿點的title?! 

這集的重點很明顯是在金毛獅王身上!
前半段是紅藍放閃,後半段就是洪金蘭三角 (幹)

是說啊、
黑子裡的人物角色設定和景物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照理來說上圖,火神應該要撞到頭吧?
沒有理由頭髮高過門,卻沒有撞到頭的意思!? 
火神的給枝筆用這麼兇!?
小歌手為您點播~♫♫♫♫♫♫♫♫(玩夠沒

好,我現在很確定第一集的火神只是在拖臺錢,為了成為日本第一而興致勃勃的笨蛋,除了他還有黑子!


日本除了奇蹟的世代外沒有人會打球了嗎!!!!!!?????+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是誰隨便認定打贏那五個奇蹟的世代就可以成為日本第一的!?!?!?

(是火神。)

這集我被黑子弄混了!!這部動畫好深奧啊!!不過就是個籃球啊!!

「在以前,只有贏代表一切」
「所以我們需要的不是什麼團隊合作」
「而是奇蹟的世代那壓倒性的力量」
...........
..................
.......................
...............................
......................................

菊地,這不過就是個籃球動畫....th_16582.jpg  
你真的可以不用這樣的菊地監督。


籃球不靠團隊合作,那為什麼奇蹟的世代會贏呢,五人互尬就是奇蹟的世代嗎?!我不理解!!!!!!!!
言下之意是,沒有黑子靠那隱形的力量傳球,奇蹟的世代可以吃屎去的意思???????????



我.......感到有點疲憊啊......菊地...............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幹)

图片

 
火神的眉毛,是萌點!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透露著女高中生獨特的少女氣質,皺成「><」形狀的眉毛,好可愛!超加分! 


图片
 
一把眼睛碼掉,你看!很可愛吧!?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图片

 
再加上貓嘴......哇!完美!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火神:>w<
↑可愛吧?!(幹他媽這人腦壞嗎)


..........不對!
...................我要說的不是眉毛!!

這裡是火神先生的獨佔欲表現,黑子被黃瀨纏著裝熟的時候,突然丟來一顆籃球!說不是忌妒,我不相信!(幹)
之後就是紅黃對打,不出我所料的,黃瀨先生只是個ctrl+c和ctrl+v的神手!


即使監督的旁白是:這可不是普通的複製啊...................
他也不過就是複製。
 一定要搞白馬非馬這招嗎?!哇我看黑子還可以學到名家的裡念真是太棒了!!!Wondeful!!!!
 
 
 

图片

 
王!!!!!!!!!!!!!!
我錯棚了嗎!?!??!!?!?!?
這裡是fz嗎!?!?!?!?!?!? 


總覺得火神沉默的背影表示著:
 
 

图片

 

看黑子還可以同時滿足意淫王的樂趣!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幹)
 
 

图片

 
好!!!!終於來到終末!!!!! 
媽媽我八成是火神廚吧,看到火神就想停下來截圖!!
媽媽!!我得了凡是紅頭髮而且是笨蛋就會想嫁給他的病!!(幹你媽會哭!!!)

黑子二,就在一個莫名其妙黑子開口正式宣告他和火神公開出櫃之後結束!(人家沒有出櫃!!!!!!!)

 下一集八成是黃瀨國中追不到現在要處處為難黑子的男朋友!哇!太期待下一集了!!!!(甲賽)


..................真讓人累啊這部動畫。(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jenny0981475680
  • 請問這是...稱讚黑子的籃球嗎...
    我覺得還不錯看ㄟ....
    像這樣的籃球也不錯阿((雖不符人體工學
    但是很有趣阿!這部
    二次元原本來就和三次元不一樣嘛~哈哈
    唉~沒關係啦!大家的口味都不同...
  • 這位親早安唷,我想這算是吐槽文吧xdddd
    我看任何動畫/漫畫都是這樣子的,讓你誤會很抱歉>__<!但我並沒有說黑子不有趣唷?
    只是呢會覺得既然是籃球漫畫,如果能更讓讀者有「哇~真的是籃球漫畫耶~」的感覺就好了,像是網球王子雖然人人都說網王是外掛網球,卻還是一樣看得很開心!就表示雖然很離譜卻很有趣,對我而言黑子跟網王也是一樣的。
    我是屬於愛看又愛吐槽的嘴砲讀者,如果你並不喜歡這樣子的方式可以選擇按右上角的x離開唷bbb
    很抱歉讓你看得不太愉快bbbbb

    四六 於 2012/07/13 13:28 回覆

  • 路人
  • 對不起我笑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為了您我之後一定把黑子補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不用啦xddddddddddddddd
    我自己都沒補完xdddddddddddddddd(靠)

    四六 於 2012/07/21 20:36 回覆

  • 小克克
  •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翻
    看到46的吐槽點 我真的快笑翻了
    尤其是到了 火神的眉毛(重點!!!)
    >w< <<<<<神馬的超萌的啦
    接下看到火神君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上馬賽克 然後>w<
    >w< >w< >w< >w<
    (笑到不能XDDD
  • >w<!
    我要打倒奇蹟的世代,成為日本第一!>w<

    結論:火神根本只是個普通的萌角而已嘛。

    四六 於 2012/07/21 20:37 回覆

  • riesz
  • 火神超萌的(大心

    你的吐槽很可愛也很搞笑XDD
  • 火神超萌嘿嘿,愛死紅髮笨蛋了。
    吐槽很無腦對不起XDDD能看得開心就好XDDDD

    四六 於 2012/08/08 01:11 回覆

  • 尋君咬月
  • 又讓我噴出了眼淚,四六你真的太有梗了你XDDD(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四六的黑籃動畫觀後感我幾乎每兩三天就去重看一次阿XDDD

    實在太好笑了唉唷我嘴巴好酸啦(怪誰
  • 唉唷這個恥恥的觀後感XDDDD!
    能讓咬月親開心我也很開心,謝謝你看完這~麼智障的觀後感XDrz!

    四六 於 2012/08/17 00:22 回覆

  • 路人
  • 哈哈哈阿 大寫的吐槽實在是哈哈哈阿 大寫的吐槽實在是太好笑了
  • 大寫是製造歡笑的地方哈哈哈!(你莫名其妙#)

    四六 於 2012/08/17 00:53 回覆

  • 不小心路過的人
  • 哈哈哈白馬非馬是名家的啦(硬要
    不過你這篇文章是在是讓我笑得很開心
    看到世界一籃球就笑出來了XD
  • 唉唷我居然把名家跟墨家搞錯了(傷心)
    謝謝你的指正,非常感謝。
    然後這篇能為你帶來快樂我也很開心xdddddd謝謝你看完他xdddddddd

    四六 於 2012/08/28 21:56 回覆

  • 白熙然
  • 白馬非馬是名家啦>"<
  • 已經修正囉,謝謝白熙然親的指正>"<!
    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樣誤人子弟嗚嗚,是我太不謹慎才會把名家跟墨家搞混,我一定會好好把九流十家再翻出來背一背的QQ...
    不好意思!謝謝你的不吝修正唷:-)

    四六 於 2012/08/29 01:42 回覆

  • 空心
  • 超捧的吐嘈=v=b
    火神那個>w<可愛死了~~
    哈哈哈……((完全笑翻了xdd
  • 請愛用「>w<」形容火神!

    四六 於 2012/11/08 03:09 回覆

  • 蛋治
  • 我一直笑到尾XDDD
    "好想打籃球"簡直爆笑了
    不過 正所謂"人家說故事就不要反駁了"
    還是乖乖地看吧-W-
  • 吐槽的精隨…就在於人家說故事的拼命反駁啊!(被戳)

    四六 於 2012/11/08 03:24 回覆

  • 沈彥伶
  • 這篇吐槽實在太有梗了XDDD
    從頭到我我都笑到快不行wwwwwwwww
  • 我是吐槽之王!(滾)

    四六 於 2012/11/14 21:40 回覆

  • 沒程度就別打些五四三的非國字
  • BROVA.... 小小小… 你這是哪國的語文…
  • 嗚哇極好的英文就是BROVA啊?
    咦咦我有打錯嗎?(爆)

    四六 於 2012/12/07 23:23 回覆

  • 樓上的國文老師難道常常請假嗎?
  • 不解釋。
  • 說到這個我國中時國文老師產假請很長一段時間呢…(懷念)

    四六 於 2012/12/07 23:21 回覆

  • 樓樓上
  • 沒人委屈您看呢,不好意思讓您委屈了記得下次按叉叉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還有,我記得我從小到大的師長都會教我初來乍到要有禮貌呢,看來您肯定不是和我同一個教育系統的人。
  • 我覺得我再留言下去這篇文章八成會46被刪掉。
  • 你好,看你上面的留言我也還真搞不懂你的禮貌在哪裡。
    除了陳述別人沒程度外,我想應該還要拿出自己的實力。
    舉例,反證,最後成功的扳倒,讓別人覺得你是對的。
    可我反覆看了留言只覺得什麼都沒有,只留了小小小跟一堆半形點點點。
    這是你的教育體系教導嗎?又或是你認定有在這個部落格觀看的各位只適合這種看這種程度的批評呢?
    最後你怎麼會認定我是委屈的呢?又怎麼會認定這邊是個是非之地呢?
    我才真覺得抱歉,真委屈,您,了。
  • 只是路過
  • 應該是bravo,母音順序顛倒了。
  • 收到!謝謝你的改正哦!^^

    四六 於 2012/12/14 02:09 回覆

  • 只是路過
  • 啊,而且bravo是義大利語的讚嘆、美好的意思。
    但不知道四六要用的是不是這個就是了。
  • 我一直以為這是英文的說…(爆)
    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已經知道正確的拼法和用法啦XD
    非常謝謝XD

    四六 於 2012/12/14 02:09 回覆

  • 路人乙
  • 那個...看完你的吐槽文我也好累~
  • 看了您的回應我也好累XDrz
    如果真的不喜歡,右上的叉叉非常歡迎您哦!(爆)

    四六 於 2012/12/22 23:09 回覆

  • 神秘的水原誠
  • 妳好厲害~~都有抓到重點XDDD
  • 這是重點嗎!!!(爆笑)
    嗚哇總之大家看得開心就好了XDDDDD

    四六 於 2013/01/07 04:22 回覆

  • RIVER
  • 完了完了
    我完全被爽子的那個點戳中!!!
    太有梗了!

    BTW這部根本是監督在男人圈中幻想XX和OO可以怎樣怎樣的腐女幻想之作!!!
    ↑拍寫激動了

    喔喔我目前也被這部超殺到!
    根本假借打籃球肢體碰撞之名行肌肉接觸之實!!!!
    ↑拍寫又有點激動了

    只是想說好喜歡你的吐槽點
    請繼續下去吧!
  • 我沒在看黑籃動畫了對不起XDDDDDDDDDDD
    吐槽可是很累的啊XDDDDDDDDDDDDDDD(靠)

    四六 於 2013/01/26 05: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