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為了放黑子的籃球觀後感特地開了BLOG。
媽媽我有毛病啊!!!
聽河道上大家如火如荼地討論著黑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超純情的少女漫畫,所以沒特別在意。
原來我錯了。
它居然是籃球動畫!145e5b3370d7ae.gif  

因為回萌著SD所以對籃球動畫算是興致勃勃,深入的瞭解一下才發現原來黑子是菊地監督的傑作。
菊地耶?
看到菊地你知道象徵什麼嗎?

代表黑子的籃球
= 世界一籃球!(靠北)


图片
 
這叫我情何以堪呢?
所以讓繼續我們看下去...........(少在那盛竹如!!!)

01- 我是黑子
首先這個集數的名字我就想吐槽了一點都不帥氣啊喂到底搞什麼! 04.PNG   

图片

 

好感度+1的果然是火神!感覺上就是個十足十的白癡笨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大智缺!
太萌了!BROVA!這種角色設定最高!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145cd7be1c5d5322.PNG(幹)

第一集就這樣好像沒啥感想了
←!?

為什麼呢?

首先讓人吐槽點十足的:
+STJJglS5ayMYIsJVDeTEFQ77o8=.gif  

.......................你們是從閃電十一人衍生出來的分支是吧?
夢幻的足球隊!最強的十一人!黑子你看看你!(??????)

然後監督設定根本亂七八糟wwwwwwwwww
男人的肉體在她眼中就是數值!th_16582.jpg  
別這樣吧這樣你的人生也太空虛了吧大姐?!
還有到底是怎樣的散漫父親才可以天天帶著女兒上健身房對男人視姦啊!?!??!? 

然後名字有個子的就注定存在感薄弱咩?!14620d038a626e.gif  

爽子跟黑子其實是親戚是吧?148d3fdc14acae.gif  
好想打籃球才是原作的真相嗎?!

總之、第一集花了半個小時解釋傳說中的帝中球隊有多強
以及接下來出場的每個角色都會開金手指注意點啊!

就這樣吧?這是我唯一的心得(???????????)

不過就打個籃球有必要這樣嗎!? 

图片
 
你們可以認真正統點打個籃球嗎?!這不過就是顆籃球吧而且從美國回來的傢伙為什麼對成為日本第一這樣興致勃勃啊!?

火神你說說你前半集在那裡否定日本人的籃球到底是在拖什麼臺錢...........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黑子哲也說1就1說2就是2嗎...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
你她媽妻管嚴認定啊.......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gif(操

图片
 
最後面黑子的告白我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要對認識沒幾個小時的傢伙說:身為你這道光的影子,我也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 aHtbcHUfJkPvadAkq6QF5G0CtqU=.gif  

只是一個漢堡就讓你出賣了靈魂嗎黑子...........?
我...我不能理解啊....好深奧呀...!!!!!!!!!!!!!!!!!!!!!!6Qck4sH6n1nzaUpkMIZ8BnjsA4o=.gif  
而且火神八成沒聽懂吧看起來就是個白癡啊........(這是稱讚
 
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可是足足花了大概快三本漫畫才進入下一階段,你們怎麼可以瞬間跳躍.............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把男人,就靠漢堡,漢堡是所有基友的靠山!NqwKEXPsbDWU9R2FhoQAxcGZmrp0=.gif  (幹為何用阿市)



 

图片

02- 我是認真的
...........菊地洋子你怎麼捨得自己的部下總是取這種吐槽滿點的title?! 

這集的重點很明顯是在金毛獅王身上!
前半段是紅藍放閃,後半段就是洪金蘭三角 (幹)

是說啊、
黑子裡的人物角色設定和景物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照理來說上圖,火神應該要撞到頭吧?
沒有理由頭髮高過門,卻沒有撞到頭的意思!? 
火神的給枝筆用這麼兇!?
小歌手為您點播~♫♫♫♫♫♫♫♫(玩夠沒

好,我現在很確定第一集的火神只是在拖臺錢,為了成為日本第一而興致勃勃的笨蛋,除了他還有黑子!


日本除了奇蹟的世代外沒有人會打球了嗎!!!!!!?????+qWiehu2sP61DSRQGWVuX9YTLAU=.gif  
是誰隨便認定打贏那五個奇蹟的世代就可以成為日本第一的!?!?!?

(是火神。)

這集我被黑子弄混了!!這部動畫好深奧啊!!不過就是個籃球啊!!

「在以前,只有贏代表一切」
「所以我們需要的不是什麼團隊合作」
「而是奇蹟的世代那壓倒性的力量」
...........
..................
.......................
...............................
......................................

菊地,這不過就是個籃球動畫....th_16582.jpg  
你真的可以不用這樣的菊地監督。


籃球不靠團隊合作,那為什麼奇蹟的世代會贏呢,五人互尬就是奇蹟的世代嗎?!我不理解!!!!!!!!
言下之意是,沒有黑子靠那隱形的力量傳球,奇蹟的世代可以吃屎去的意思???????????



我.......感到有點疲憊啊......菊地...............1v3O3y4v5sID6Yx9aqGyjCNYLok=.gif(幹)

图片

 
火神的眉毛,是萌點!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透露著女高中生獨特的少女氣質,皺成「><」形狀的眉毛,好可愛!超加分! 


图片
 
一把眼睛碼掉,你看!很可愛吧!?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图片

 
再加上貓嘴......哇!完美!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2FfqBLfy4sqEJ1jFwsKSAjnBsbxs=.gif


火神:>w<
↑可愛吧?!(幹他媽這人腦壞嗎)


..........不對!
...................我要說的不是眉毛!!

這裡是火神先生的獨佔欲表現,黑子被黃瀨纏著裝熟的時候,突然丟來一顆籃球!說不是忌妒,我不相信!(幹)
之後就是紅黃對打,不出我所料的,黃瀨先生只是個ctrl+c和ctrl+v的神手!


即使監督的旁白是:這可不是普通的複製啊...................
他也不過就是複製。
 一定要搞白馬非馬這招嗎?!哇我看黑子還可以學到名家的裡念真是太棒了!!!Wondeful!!!!
 
 
 

图片

 
王!!!!!!!!!!!!!!
我錯棚了嗎!?!??!!?!?!?
這裡是fz嗎!?!?!?!?!?!? 


總覺得火神沉默的背影表示著:
 
 

图片

 

看黑子還可以同時滿足意淫王的樂趣!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幹)
 
 

图片

 
好!!!!終於來到終末!!!!! 
媽媽我八成是火神廚吧,看到火神就想停下來截圖!!
媽媽!!我得了凡是紅頭髮而且是笨蛋就會想嫁給他的病!!(幹你媽會哭!!!)

黑子二,就在一個莫名其妙黑子開口正式宣告他和火神公開出櫃之後結束!(人家沒有出櫃!!!!!!!)

 下一集八成是黃瀨國中追不到現在要處處為難黑子的男朋友!哇!太期待下一集了!!!!(甲賽)


..................真讓人累啊這部動畫。(幹)
 
 
 
arrow
arro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