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常茶飯。
 *試寫
*裡面其實都是閃11的coser啦呃呃呃呃這角色個性我還不會掌握啊對不起!!!!!!!(痛哭流涕)


(響木監督的憂鬱)←這標題……?


  下午四點。
  遠處傳來雷門中學的放學鐘,響木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了一眼時鐘。默默的點頭,埋首繼續將砧板上的高麗菜切成丁狀。
  大概再五分鐘吧,他想。
  把菜和絞肉均勻的拌在一塊,包著煎餃的響木,腦袋思索著先煮些什麼給那群小鬼頭吃比較好──圓堂不意外就是拉麵、至於壁山和少林他們幾個送什麼吃什麼、風丸和鬼道這幾個的口味倒比較不固定……
  手部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以外人看不出來的方式皺起眉,響木抿唇:豪炎寺就……

  ──咚唰。
  門被流利的打開,以圓堂為首的一行人魚貫地進入餐廳,今天意外的人來得少,只有一之瀨、土門、鬼道、豪炎寺。
  挑起眉,他在圓堂還沒開口前把拉麵送出去。
  「哦?謝謝啦!監督!」坐在吧台前,圓堂自動抽起桌子上的筷子開始進食。
  「你們呢?」瞄了一眼其餘三人。
  「今天想吃看看煎餃,土門和鬼道呢?」一之瀨朝身旁的土門問道。
  「嘛……都可以呢,那我也來份煎餃好了。」伸手搔了搔頭,回答的話語和眾人所想都不出所料。土門老是很隨性。
  「隨便,吃什麼都行。」鬼道微微頷首,而後低頭輕啜口水。
  響木輕輕點頭,而後轉過身開始準備其他人的料理;察覺到哪裡有些怪異的土門皺起眉,轉頭看了看坐在圓堂身旁的豪炎寺、再轉頭看向監督……對了!監督沒有問豪炎寺要吃什麼?
  「那個……監督,你怎麼不問豪炎寺要吃什麼?」
  響木回過身子看了一眼土門,轉眼再看去豪炎寺的方向,發覺自己被注視的豪炎寺抬起頭,彷彿納悶響木為何會看過來似的偏過頭。
  在土門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響木返回去繼續烹煮料理,丟下一個叫人匪夷所思的回應。

  「……他不用問。」

  過了幾分鐘後送上的是三盤煎餃和一碗拉麵。
  於是土門像是恍然大悟般的哦了一聲,和響木很有默契的四目交接後低頭吃飯。

(……拜託你不要理解啊!土門!可以求你不要理解嗎?)




 



(雷門夏末的憂鬱)←是玩夠沒……?!


  烈日高照。
  夏季時節能在足球場上站個半小時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音無春奈和木野秋已經是熱汗淋漓,撐著傘的雷門夏末正想出聲阻止眾人先停止練習、否則到時候中暑可真不是鬧著玩的──說是,有誰會在正中午練習?無論如何她永遠搞不清楚圓堂守的思考邏輯。
  果然在名字後面加個馬和鹿很適合他。
  嘴巴才剛剛打開時壁山就受不了的攤在原地上,站在附近的隊員們連忙上前關切,總覺得再練下去身體真會造成負擔的風丸二話不說走到圓堂身旁建議他停止練習。
  「可是,再不練習決賽就快到了!這樣我們哪跟得上其他隊伍!」圓堂皺起眉,雖說他明白氣候的問題可現實中存在的威脅可是比中暑還來得可怕一百倍。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要是中暑了該怎麼辦?」不甚認同圓堂的想法,風丸蹙起好看的眉,搖了搖頭。
  「我也認同風丸的話。」不曉得什麼時後走上前的雷門夏末也豎著眉,認真地開口。
  「不過……」
  圓堂露出為難的表情,想練習的心情與害怕同伴中暑的情緒交雜在一塊,猶如被丟進果汁機一齊榨得亂七八糟。
  眼見圓堂還在猶豫的夏末不禁有些動怒,當她開口想大聲駁斥圓堂這種亟欲練習的著急心態時倏地有道不算陌生的聲線竄進耳畔──

  「圓堂。」
  所有人都轉頭看向前鋒的位置。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圓堂守圓滾滾的眼瞳倒映著豪炎寺的身影。
  看著對方正經的神情,思考不到幾秒的時間,立刻露出笑容的圓堂應了一聲嗯。

  「那麼,休息五分鐘!五分鐘後再繼續練習!」
  「哦──!」隊員們立刻發出歡愉的疾呼。

  雷門夏末用複雜的眼神看了一眼圓堂守、再看向豪炎寺修也。
  「為什麼……」
  「嗯?」撞見此景的木野笑起來,手邊正替大家斟著運動飲料。
  「豪炎寺一開口圓堂他就……啊啊、算了,沒什麼的。」伸手揮了揮,像要把什麼東西揮開一同。
  「咦?」用納悶的眼神朝夏末看去,木野總覺得夏末的心裡正和什麼東西對抗著。

(大家對於這種光明正大的閃光已經不會感到哪裡奇怪了。)



 


像這種東西應該會出二。我最喜歡日常梗了wwww(可以不要嗎拜託你!!!)
實在好想跳掉所有步驟然後讓豪炎寺跟圓堂進禮堂啊!!!89集是什麼樣的萌度你可以告訴我嗎豪炎寺修也先生!!(吵死了!)
一開始還沒有對豪円這麼有感覺的…其實我的本命一直都是南涼。
可是為什麼稻妻居然先寫了豪円啊?!
真不愧是官方公認的配對!!!!!!!!!!!!(哪裡啊。)

這篇只是試寫…呃呃呃其實我好不會寫豪炎寺和圓堂啊(艸)
第一篇的閃11還敢貼出來真是羞恥PLAY啊我……ㄋㄇ雨!都是你害的!(才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