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From創革[湊湊湊★變什麼]
性別★閃亮亮男女
大籤(?)★老虎
髮色★咖啡色
相關物★氣球、黑夜

因為是創革又是洋洋開的坑所以義不容辭的跳了!(特地開給我跳真的是又感心又噴肝…(?))
想說反正都跳了就認認真真的寫吧!馬虎可不是我的風格★(靠北)
剛好又是男女所以就設定成可愛的雙子了,那麼詳細下收,以後兩隻的故事大概會不定期的出現吧?(笑)

標題看得懂的我輸你啦XDDDDDDDDDDDDDD(國文老師都要哭哭囉桃丼柴!!)


[虎 | 雄性]
青樁(198cm 88kg)
老虎是沒有血型的,但認真的算應該是溫馴的A型。
咖啡色髮 琉璃色眼(偏藍色) | 瀏海往左分蓋住左眼,髮長及腰平常會綁成一條辮子。

生氣的時候耳朵會拉直,平常的時候是往下垂的,因為這樣很像貓常常被妹妹笑是娘砲。
最特別的地方是只吃菜不吃肉,真的蛋白質缺乏時會去找鳥蛋來吃。
其實很怕血。長得很大隻但是超怕女孩子(雌虎)哭以及野豬。
雖然平常是廢柴樣但是該認真的時候還是很強悍,被深山裡的居民視為「沉睡的BOSS」,非必要的時候技能不點開。
會讓他生氣的地雷只有一個,就是不准動到妹妹紅鳶。
打死都不承認自己是個妹控但其實超級呵護妹妹。

平常的休閒是散步和睡午覺,因為沒有必要狩獵所以不需要戰鬥。
(※不戰鬥的理由和妹妹有關,以前其實青樁還是吃葷的哦。)
左腿內側有個很深的傷疤,和過去發生過的事情有關,平常都會藏起來刻意不讓妹妹看到。

雖然說老虎穿短褲比較萌但是青樁打死堅持要穿長褲。
上衣是無袖背心。
條紋皆虎紋。



[虎 | 雌性]
紅鳶(158cm 45kg)
嚴格來說是非常龜毛的O型。
咖啡色髮 靛色眼(青紫色) | 前端頭髮(含鬢角)及下巴,後面的頭髮長到腰,睡亂時會翹翹的。

平常相當懶散,不是吃東西就是睡覺。
因為哥哥吃素所以妹妹也跟著吃素,但是餓到受不了時紅鳶還是會狩獵來果腹。
最害怕的東西是雞母蟲所以從來不敢挖土(挖一次就嚇死了)。
雖然平常很喜歡揶揄哥哥但其實對兄長很敬愛。
喜歡待的地方是花園和溪邊,和所有貓科動物相反的是紅鳶非常喜歡洗澡,平均兩天固定洗一次。
個性是希望盡量低調就低調、不喜歡和人起爭執但也不會排斥和他族交流。
其實蠻討厭和母老虎相處因為覺得她們實在超級八卦又花癡。

特技是爬樹,雖然每次摔下來的時候都是苦到哥哥(因為要當軟墊)。
基本上也算是個兄控但是只有在天氣冷/熱或肚子餓的時候才會特別撒嬌。
平時很獨立,反而是青樁比較容易找紅鳶訴苦。(比如說今天的山菜好苦)

其實很不會狩獵所以老是只能抓到野兔,但是抓到又捨不得吃只好改吃山鼠了。
小時候曾經差點被自己的父親吞下肚子當早餐,後來是青樁保護了她才得以活下來。

平常的穿著是比基尼,但是下半身被哥哥強制要換成短褲。
尾巴通常表示心情,垂著是普普、搖晃是興奮、伸直是生氣/警戒。
老是笑青樁像貓其實紅鳶也常被哥哥笑是狗。



先這樣吧有想到再補。
好喜歡哥哥噢耶!!!!!
ps. 青樁的樁是山茶花,紅鳶的鳶是鳶尾花,雖然沒有藍綠色的山茶花也沒有大紅色的鳶尾花,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