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SUPER LOVER!! 資訊頁點我


  暗夜星起,在歸途的路上星光點點,照在水泥路上看起來像螢火蟲。
  少年小心翼翼地牽著自家弟弟的手,走在只剩路燈及星光照耀的街道上。

  原本應該在太陽下山時就回去的,但怎麼樣都死賴在公園不走的他將回家的時間拉得好長、好長,而男孩也配合少年的任性,一語不發地陪著他坐在公園的遊樂設施上一起望著夕陽將他倆的影子拉成一條線。
  時間流逝得越快、夕陽的變化更是無窮,少年與男孩擁有相同色系的眼瞳所望見的景色和彼此一點差異都沒有,雲彩的顏色由霞色轉為淡淡的紫紅色,原本火紅的太陽像是烤焦般轉為極艷的橙色。
  心情鬱鬱寡歡的少年屈膝,滿臉愁緒的坐著,回想起這幾天所發生的事──同樣地、反覆地,不停發生著的,然而這些他所習以為常的事,竟傷害了他所愛的人們,只要一靜下來就會不自覺的想到那間被自己搞得破爛不堪的麵包店,以及被壓在櫃子下的,那位親切的大姐姐。
  他歎了一口氣,是提問、又像自問自答般,說:「……幽,你不怕我嗎?」
  聲音風輕雲淡,輕得像是刻意不讓情感存在。
  被喚作幽的男孩抬眼看了他一眼,又隨即將視線轉回去。
  沒有半點遲疑的回答:「不會啊。」,語氣聽起來彷彿在抱怨這問題有些無趣。
  少年面露驚喜地垂下眼簾看向還在欣賞風景的幽,總覺得必須再多說些什麼來反駁他,張口欲言卻辦不到。
  明明周遭的人都對他畏懼不已,父母也好、同學及師長也好,對於他自身這種無法遏止的力量感到害怕……
  「如果怕你,我就不會在這裡了。」早已躲得遠遠地。幽猶如補充的接話下去。
  「……哦。」不由得感到有些害羞,少年的回應聽起來像囁嚅,「對了,時間很晚了,我們回家吧?」
  幽點點頭,從遊樂設施上跳下,拍了拍被弄髒的褲子,接著向還坐在上頭的兄長伸出手。
  起初少年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他,好半晌才會意過來原來是要牽手──連忙從設施上跳下來,牽緊自家弟弟的手。
  終於少年露出這陣子以來的第一個笑靨。

  他覺得冷卻的身體從彼此相握的地方開始暖了起來,直達心臟。

 

   

 

  天空由橙轉紅,由紅轉紫,直到夕陽掉進地平線時染橘了周圍的幾片雲朵,最後升起的不是月亮,而是閃爍在天空各方的星辰。
  已經很久沒看見星星了。
  兩人停在平交道前,少年想,池袋的天空怎麼可能會有星星?但此時此刻,就在眼前。
  他目不轉睛地凝望著那顆閃亮的星子,如果沒猜錯,教科書上說那顆永遠明亮的星,叫作北極星。
  雖說數量不多,但深藍色的天空確實閃著光芒。
  突然,當少年還沉醉在星空時,幽輕輕地拉了一下他的手,似乎是用行動替代呼喚,於是他將視線轉回自家弟弟身上,面露不解。
  「哥哥,你看……」幽伸手指向平交道的遠處──

  ──礦啷、礦啷、礦啷……
  火車行經鐵軌的聲音。
  少年把注意力轉到火車上,速度不算快的火車在幾秒後行駛到他面前,澄澈的星光打下,微弱但清晰,反射著星光,火車彷彿成為一輛星之列車。
  像在火車上塗下星辰的果醬,一點、一點、一塊、一塊,以少年微薄的詞彙來形容,除了美麗之外還是美麗。
  旖旎的景色令少年炫目。

  「好漂亮……!好像會飛上天一樣!」少年驚呼著。
  閃耀著象牙色星光的列車唰-刷-刷-地開過兩人眼前,瞬間深褐色的視網膜映著無數光芒,似乎列車下一秒就會乘著星辰的光飛上天。
  「……不曉得,火車,會開到哪裡去呢……?」幽也定住,動也不動的凝視著,突兀地他問了這麼一句,讓少年難以回答。
  年幼的他們哪懂得什麼叫光線反射這種物理性的問題,少年思考了好一陣子,最後他指向鐵軌的盡頭,用期盼的語氣說:「火車會隨著星星一起到天上哦,你看。」
  信以為真的幽看著駛向盡頭的火車,離他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似乎真的會開到天上,那如美如幻的地方。
  「星星的火車會載著很多、很多星星回天上,應該是這樣吧。」少年笑逐顏開,因自己的解說而感到自得意滿起來。
  「哥哥……那我們也可以坐嗎?星星的火車。」幽抬起頭,看向綻開笑容的少年,一臉認真的問。
  少年垂下頭,有些訝異地望著認真而充滿期待的幽,笑著揉了揉他柔順的黑髮,「當然可以啊?等長大後我們一起搭吧!跟很多、很多星星一起搭火車!」
  聽見少年回答的幽任憑對方有些大力的揉著自己的頭,小小年紀的他總覺得哥哥看起來比自己高大許多、手掌也大上不少,他主動的蹭了蹭少年的掌心。

  「……打勾勾,一起去。」伸出短短的手臂,幽將手指呈一個六字。
  「咦?」面露詫異的看著自家弟弟難得有如此稚嫩的舉動,愣了愣後他隨即反應過來,把自己的大拇指和小拇指蓋上去。
  「我答應你,以後一定會一起去的。」他再度笑開。
  最後,平和島靜雄似乎看見自己那不苟言笑的弟弟,露出淺淺、淺淺的笑容。


Next to→ You're my super lover!!

 



平和島兄弟這篇用了自己最最最喜歡的題材之一。感覺有點復古、有些童話這種東西。
雖然有不少BUG在,但還是希望你喜歡,可以邊看邊吐槽←(喂)

修了不少次呢這篇,希望可以不要再修了…(看著結尾掩面)
星夜列車是從兄弟倆七歲一直寫到二十三歲-!不管是怎麼樣的平和島兄弟寫起來都是可愛得異常!(笑)
那麼接下來的內容老話一句我們實體書見啦!www

(ps.日文是菇狗翻的XP,翻起來唸成是星之夜火(列)車,如果有任何不順暢、奇怪、或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務必要指教OTZ(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