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熬過早上的四節課,午休的鐘敲響,本田菊猶如彈性疲乏的彈簧攤在桌子上。
  ……高二……真累啊。
  讓自己的腦袋稍作休息後,本田深了一個懶腰,接著從書包拎起兩個便當盒,在同學沒注意的時候,悄悄溜出教室。
  雖然少了科任教師和學生的關係,但實際上卻有另一層更緊密的情感。他想,自己沒理由就因為這樣而脆弱或不安,又不是女人。他對自己強調,又不是女人。
  本是應該直接往西棟校舍走去,而他被傳來沸沸揚揚聲音的辦公室給吸引目光,訥悶的走向前,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騷動?
  映入眼簾的是,他所熟悉的男人和素未謀面的女人。
  「老師……?」他小聲的說,確定不會被發現。

  「那個女的是誰?沒看過耶。」圍觀的同學開始討論起來。
  「超漂亮的外國人……跟伊凡老師好像很熟。」
  「聽說是女朋友耶!來日本玩,然後來找老師。」
  「真的假的?感覺伊凡老師交不到女朋友吧,那麼S的性格。」
  「可是我覺得有可能耶,他們感覺好配哦……,好像不同世界的人。」
  「你們不覺得伊凡老師對她超客氣的嗎?搞不好真的是女朋友,只對學生S對自己的女友是個M!」
  接著幾個同學講得哈哈大笑,立刻有其他老師來趕跑他們,本田菊站在角落,表情呆滯。

  ……女朋友?
  他突然覺得這個字陌生的可以,好像出生以來第一次碰觸的詞彙,眼神茫然的盯著教室裡熱絡談話著的兩人。
  注視著那個突然來訪的女人,白金色的長髮及腰,跟老師一樣的紫色眼睛,來自異國的端正臉孔。正如那些人所言,兩人光是站著,就散發一種不可思議的氛圍。
  很相配。
  想到這裡,本田用力的搖了搖頭。

  剛剛才對自己說,別那麼像女人。
  現在這樣子,根本像個中二病嘛。
  沒什麼好害怕的,還沒從伊凡口中聽到真正的答案,在那之前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幌子,又有什麼好怕?
  他站定,而後逕自一如往西棟教室前去。


to be continued...
(可惡大家居然一猜就知道是娜塔XD!!!!不過好像很好猜啦所以算了←)
(是說...本田越寫越少女,好不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