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永恒。》
*為校園架空設定,不喜歡者請迴避^^"
*與前作Kiss me is sweet sweet!相關(如果沒有鮮網帳號者很抱歉QqQ!!)


  「老師,你覺得永遠是存在的嗎?」
  「存在啊。」
  「……為什麼?」
  男人頷首,陷入短暫的沉思,而後他抬頭面對少年的詢問,笑逐顏開。
  「那麼,換我問你,你覺得永遠到底是什麼?」
  「呃、……
  男孩蹙眉,對於無法回答的問題,總有種直球被打回來的難堪,於是他垂下頭,抿唇。
  男人輕笑,沒說話,用指節分明的手抬高他的頭,俯身親吻。
  很久、很久。直到少年噤聲,洩了氣。

  「我覺得,這就是永恆了。」

  最後,男人說,深邃難測的紫色眼珠藏在瞇起的眼角內。

01.

  時間快速的流轉,一眨眼,人已升上高二。
  本田菊安靜的走入教室,裡頭只有零星幾名同學,大概是因為時間還很早吧,本田想,抬眼看時鐘的針指著六。
  靜謐的教室只要一有人動作就有聲音,光只是將門刷開這簡單的小動作,都能引起教室內同學的注意。
  他對抬起頭的同學問早,沒多交談,快步走向座位後拿起書包的教科書開始讀,見此狀,本想上前打招呼的同學也不敢向前,轉身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不自在的感覺刺著本田的肌膚,高二學校照慣例的編排新的班級,幾個在一年級熟識的朋友散落到其他班上,自己也沒特別注意這個新班級有哪些同學,導致現在這種尷尬的場面。
  自己本來就不是外向的人,主動和他人搭話這等事就是怎麼想也做不起來,雖然想和班上的人熟起來,卻非想就能達成的事情。
  將注意力轉回書上,二年級的英文課本看來更觸目驚心了,很多生字和文法感覺上都很嚇人,哪裡要變化、哪裡過去式,光想就頭昏。
  一年級時有老師幫助所以勉為其難的PASS,二年級就是不同個英文老師了。突然意識到這個問題,本田落寞的低下頭。
  ……真希望,不要換……
  如此想著,胸口溢出無以命名的愁緒,在全新還是空白的英文課本上寫下四個英文字母,Ivan。
  明明昨天才見過面,現在卻想見他想見得不得了?本田無力的想,對莫名纖細的自己感到反感,又不是女孩子,這樣子還真是很難堪啊……
  趴在桌上,手靈巧的轉著筆,本田坐的位置靠窗,窗戶外頭是走道,雖然看不見藍天讓人有些惋惜,但卻正好是講台視線的死角,上課被睡覺的發現率也不會這麼高,這是升學以來唯一讓他感到開心的事。
  新學期。迎來的到底是什麼?

  「Kiss……」在這樣的囈語中,第一堂課的鐘打響了。



to be continued...

(實不相瞞,這是2009年的作品(艸)...........(羞恥的快死掉))
(但是還是很喜歡所以貼上來了orz...是個永遠填不完的坑,請讓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