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崩潰只是一瞬間的事。

最近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什麼都不要也什麼都不管了就是這樣吧。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究竟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你們說的話到底是真心還是謊言?我懶得去猜也不想去猜了。
真的不是我刻意要把所有人的善意都當成惡意看待,當你站到我和同個位置就知道了,雖然將心比心說很容易做卻很難。

現在我連半點施予溫柔的力氣都沒有了。

呵呵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至極。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通通都不要了,所以你們就儘管什麼都拿走吧。
最好連我的呼吸都奪走,這樣就輕鬆多了。

-

我真的好想帶著那個女人一起去死。

此身只為蹭惡而存在,多愚蠢。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很蠢。

沒有任何人可以救贖我,這句話也是真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救不了我自己了。

-

理性之內叫人,理性之外則稱為獸。

那現在的我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