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 Love.》HIT 100000 for Momodon Mutsumi.

*這是秋夏組的故事,也就是古籠秋作和哥哥夏生的故事。
*秋夏組是柳月組的分支,和秋夏組的本篇有一點關係,可以當成前傳來看:D
*不喜歡年下、親弟兄的親們請迴避。
*我超喜歡夏生……(靠北)




  這是很久之前發生的事了。
  遲來的梅雨季令所有學生都措手不及,許多人站在校門附近的騎樓無助的凝視著正落下傾盆大雨的天空,其中也包含著古籠秋作。
  他輕蹙眉頭,昨天明明傘還帶著的,想不到今天一拿出書包就下大雨。
  冬至應該也回家了?因為今天田徑社有練習所以比較晚歸……,想到這裡,古籠秋作無奈的嘆口氣,決定淋雨回家。
  正當他準備衝出騎樓那瞬間──猛然地有股拉力從身後把他攔截。

  「哇呃!……誰?」古籠秋作轉過頭來看向那個捏著自己手臂的人,等到來人的影像填滿自己視網膜之時,他才終於反應過來。
  盯著那人,一頭至肩的奶茶色金髮,雖說用瀏海遮蓋的雙眼底下仍是透著淺淺點點的藍,秋作難掩詫異的睜大眼簾。
  「……夏生哥?」
  一語不發的古籠夏生微微地蹙起眉頭,許久沒出門的他對於外界的環境甚至空氣都感到不習慣,將顫抖的手伸出去時,秋作才發現到夏生手上拿的東西。
  是雨傘。
  正想將疑問化成語言時,古籠秋作急忙將話語塞回咽喉之內。
  『你特地送傘給我嗎?』(*用『』代表的是手語,並不是真的在說話。)
  夏生望著秋作,遲疑半晌才輕輕點頭,『春日她人在古屋家上班,說什麼也要我送傘給你,所以……』
  『這樣啊……可是,只有一把傘?』秋作垂眼看向對方的另一隻手,空空如也,在夏生尚未回答時他立刻意識過來,『難道夏生哥是忘記帶另一把出門嗎?』
  看見秋作比完那句話時,夏生立刻別過頭,莫名的羞恥感沖刷全身;因為急急忙忙趕著要出門,所以才忘記要拿兩把傘。
  發現夏生的反應比起生悶氣更像鬧彆扭,秋作伸手抓了抓臉,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仔細想想,自己已經多久不曾和眼前這個人好好的相處了……?
  在發生車禍之後就封閉自己的心靈,連他最親的弟弟也選擇視而不見,縱使古籠秋作拼了命的想要靠近夏生,最後仍然是徒勞無功。
  所以當他看見是夏生來送傘給自己時,除了喜悅外填滿內心的是更多無以名之的激情。

  『那麼,夏生哥願意和我一起撐回家嗎?』
  夏生的眼中彷彿流轉著水,他看向明明小自己兩歲卻比他還高的弟弟,不曉得是無奈還不耐煩的皺起眉,『……不然呢?我要淋雨回去?』
  雖說夏生的態度算不上和善,但還是讓秋作打從心底感到雀躍,點頭如搗蒜的他接過夏生手中的傘,兩人一起並肩走出晴空國中的校門。

  現在想想,這大概是自己在十七歲之前,和夏生最親密的一天。

●●●

  啪唰──天空瞬間下起滂沱大雨。
  原本在學生會室整理著資料的成員們,立即將頭轉向窗外,原本一直是晴朗的天空突然變得陰鬱,豆大的雨珠打在玻璃上,其中有幾個人開始抱怨起來。
  「怎麼突然下雨了啊?真討厭,我忘記帶傘耶……」
  「等一下我們去跟上戶老師借傘好了?」
  「總覺得雨會越下越大呢……真想趕快回家……」少女如此說道,她轉頭看向坐在位置上一語不發的學生會長。
  接著所有人都將視線集中到他身上,古籠秋作無奈的迎接著部員們熱情的視線,晃了晃手說:「可以了、可以了,別用那種眼神看我,要回家就回家吧,但是別忘了沒做完的工作要帶回去做,懂了嗎?」
  「萬歲!不愧是英明的會長!」
  擔任書記職位的結城悟歡呼起來,連忙收拾桌上散亂的資料,看起來像迫不及待趕著回家,秋作笑起來,其他人也跟著結城收拾自己的文件。
  「啊,那古籠君呢?雨下這麼大,還是趕快回家去比較好哦。」說話的人是副會長,冰見恭子。
  「嗯,我再整理一下資料就好了,你們回去的路上小心。」
  看起來冰見似乎還有什麼話想說,卻被其餘的部員拖出學生會室,零星幾聲再見、明天見等告別的話語越走越遠時,學生會室瞬間變得靜謐。

  不以為意的古籠秋作埋首繼續整理著今年新生的資料,建檔後還要輸入進電腦,他忍不住地在心中抱怨起來,分明是國中部的工作居然丟到高中部來,就算再相信我也不該這樣濫用私權吧?主任們。
  縱使再不耐還是得確實的完成工作,整理到一個段落時他伸了伸懶腰,將視線轉移到窗外的大雨,看來今年的梅雨季也晚了呢,他沒頭沒腦的想。
  不知不覺自己又會想起兩年前發生的事。
  平時就連打招呼也不願意的夏生竟然願意走出門替自己送傘,雖說是春日姐的意思,但秋作還是感到很滿足。
  縱使回去的路上他們什麼話題也沒有聊,只是靜靜地一直從晴空國中走回家,藉著雨滴秋作他刻意的朝夏生的方向靠過去,不過傘下的位置也就這麼大,無可奈何的夏生只好任憑秋作的肩頭不停摩擦著自己。
  那個時候秋作才發現,長期待在家的夏生皮膚比起班上任何一位女同學都還要白皙,原本色素就很淡的髮絲也變得透明,纖長的眼睫毛襯上蒼藍色的眼瞳──真是叫上帝都會忌妒的容貌。
  夏生哥很美,比任何一個女孩子都還要漂亮。
  那時候年僅十五歲自己哪懂得什麼叫作愛情,何況對象還是自己的親哥哥,當時他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夏生,除卻讚嘆外他是如此地想伸手碰觸。
  古籠秋作很明白,要是自己伸出手觸摸古籠夏生的瞬間,原本難得的和諧氣氛會被自己親手打壞。
  忍耐著、壓抑著不去碰觸的衝動,轉眼,他也十七歲了。

  被強迫冷卻的激情不斷累積,日子一久,古籠秋作才發現自己對於夏生除了親情外還有異常的執著。
  想看到他的臉、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碰觸他的身體,僅僅如此還不夠,想得到他的一切──想要古籠夏生的全部。
  古籠秋作拼了命地告訴自己,那絕對不是愛情。
  也不能夠是愛情。

  秋作扶著額,一想到夏生的事情他就變得渾身不對勁,像被下咒似的。
  正想整理資料準備回家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他停下手邊的工作,原以為會是春日姐的慰問電話,想不到一接起來竟是:
  「Fuck!下-雨-啦!」
  「……阿柳你能不能別一打來就是髒話。」古籠秋作收下笑意,打來的人是藤原柳,去年才在街頭籃球場認識的朋友。
  「全身都被淋濕超不爽的,叫我怎麼能不罵?Oh shit連內褲都濕了……」好友的抱怨連連,古籠秋作無奈的蹙起眉,就是濕透了我也幫不上忙啊,阿柳。
  「對了,我打來不是要跟你抱怨的啦,秋作你家可以養貓嗎?」
  「貓?……是可以養啊,怎麼了?」
  「那太好了!剛才我撿到一隻小貓,被丟在公園附近,可是如果我帶回家養大概會被田中管家罵到死吧?畢竟他對貓過敏……」藤原柳的語氣聽起來就是惋惜,大概他很想養那隻貓吧,秋作直覺地想。
  「那你現在要把貓送來給我?」
  「對,你人在哪?家裡?」
  「我人還在學校,家裡應該沒人在,你還是直接抱來學校給我吧。」家裡並不是真的沒有人在,但讓神經大條的藤原柳和夏生見面,恐怕不會有好事發生。
  「OK,等我!黑貓宅急便馬上到!」
  啪一聲。藤原柳急速的掛上電話。

  古籠秋作盯著通話中的螢幕換回桌面,手機桌面的圖片是一名正熟睡著的少年,前陣子不小心撞見的冰見恭子開口問道:「哇啊!古籠君,這個人是誰?長得好漂亮!」
  秋作淺淺一笑,語氣中帶點自豪:「他是我哥哥。」
  「長得真的很端正呢……」
  冰見目不轉睛的盯著手機螢幕,秋作不疾不徐的抽回手機,笑容中帶點強硬。
  「再看就要跟你收100塊觀賞費哦?」
  「什麼嘛,古籠君真小氣耶!」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的冰見跟著笑起來,絲毫沒有發現秋作表情中細微的變化。

  秋作凝視著自己前陣子偷偷拍起來的照片,而後將手機拿了起來,靠近唇邊並落下一吻。
  心情就跟窗外的驟雨般晦澀不明。

●●●

  果不其然,藤原柳很快的就到達日出高中,狼狽的他連幾句話都沒能和秋作說到就將貓咪用乾淨的外套蓋著,抱給古籠秋作。
  「要好好照顧牠哦!相信我照顧牠會有好事發生的!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藤原柳一臉正經的說道,連秋作的回答都還沒聽到就轉身跑走。
  古籠秋作玩味的凝望著好友匆忙離去的背影,慘不忍睹的藤原柳大概是真的很擔心貓咪的安危,想不到看起來遲鈍的他也有細膩的一面,真讓人意外。
  說「會有好事發生」這種話,應該也是從某本漫畫上看來的說法吧。
  將藤原柳的外套拿起來,秋作改用乾淨的毛巾先替小貓擦拭身體,雖然只能應急用,不過看來小貓咪似乎舒服多了。

  全身黑色且毛茸茸的小貓咪,古籠秋作一下子才會意過來藤原柳說的那句「黑貓宅急便」原來是指這隻貓。
  他輕柔地撫摸著貓咪,身上看不見半點雜毛,渾然天成的墨色相當美麗,秋作皺起眉,大概是因為黑貓在某些人的觀念來說是不吉利的象徵,才會選擇丟掉這麼漂亮的一隻貓。
  再拎另外一條毛巾將小貓還處在濕濡狀態的身軀包住,古籠秋作抱著他走出校舍。

  ──一走出校舍,他才發現一個極大的問題被自己徹底遺忘了。

  他忘記帶傘。
  古籠秋作懊悔的抬頭看向還在降雨的天空。
  真是……上戶老師那的傘大概也被結城那群人借光了吧,居然會忘記自己沒有帶傘,到底是失神到什麼程度了我。
  如果是平時他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就淋著雨衝回家,但一想到懷中還在喵喵叫的小貓,他就沒有勇氣帶著牠還能淋雨。
  沒辦法了,還是請春日姐開車來載自己回去,這樣小貓也比較不會淋到雨。
  古籠秋作連忙撥通電話給還在上班的春日,電話那端傳來溫柔的聲音,春日說她晚一點就可以先下班,要秋作再等她一會兒。
  秋作應聲好,很快的結束通話。
  而後他抱著小貓坐在學校出入口的角落,呆滯地望著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的大雨。

  其實,說不期待夏生現在就出現在自己面前是騙人的。
  像之前那樣,明明就已經看到自己卻遲遲不敢伸出手,一直要到他都準備跑回家的時候才情急地把自己拉下──那樣笨拙卻可愛得叫人不能自己的夏生。
  古籠秋作閉上眼睛。
  數到三,如果你能立刻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一、
  二……

  (怎麼可能嘛。)
  (別傻了,古籠秋作。)

  三。

  睜開眼。
  撞進他褐色眼瞳裡的景像叫古籠秋作吃驚地連呼吸也忘卻。
  『……夏生?』
  氣喘吁吁的古籠夏生就站在秋作面前,奶茶金的髮絲因雨水而濕潤,和上次從容不迫的樣子相比,不變的地方只有夏生手上那一把傘。
  秋作目不轉睛地凝視著夏生,欲言又止的他一直到喘完氣才能把話語的意思比完。
  『春日她說要我送傘給你,所以……』

  「春日說」?
  古籠秋作瞪大雙眼,方才自己分明才和春日姐通過電話的,怎麼可能……?
  瞬間會意過來夏生為何要說謊,古籠秋作難掩激動的撇過頭,既想落淚又想緊緊抱住對方的衝動撞擊著他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他感受得到自己連抱著小貓的雙手都在顫抖。
  啊啊……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不明白秋作為何要轉過頭的夏生蹙起眉,還想詢問的時候注意力已經先被貓咪分散。

  『怎麼會有貓……?』
  盯著秋作懷中的貓咪,夏生和牠面面相覷。
  很美的一隻貓。
  回過頭來專注地凝望夏生看著黑貓的柔和表情,秋作止不住笑意,想將懷裡的小貓抱給對方,起初夏生拼命地拒絕著,而後像受不了誘惑般小心翼翼地接過貓咪,彷彿連移動腳步都怕懷裡的小貓會壞掉。
  『這是禮物哦。』
  『……咦?』夏生訥悶的看向滿臉笑意的秋作。
  『如果好好照顧牠,就會有好事發生,這句話真的呢。』
  還疑惑著秋作沒頭沒腦的發言,夏生欲回應時卻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動彈不得──古籠秋作緊緊地抱住了自己。

  數到三,如果你能立刻出現在我面前的話……
  那我一定會緊緊地抱住你。
  不會再有任何遲疑。


  在擁抱著全身僵硬卻不掙扎的夏生時,古籠秋作確定了。
  ──這就是愛情沒有錯。


FIN.




這是為了HIT100000所寫的!雖然一開始很哀嚎可是能寫到夏生好開心!!!!
夏生超萌!!!!!!!!!(哪有做媽的自己說#)

秋作也很喜歡,這兩隻都很喜歡XPwwww
秋夏組很想打可是一直沒勇氣啊我..............兩隻故事太沉重很難駕馭的orz(沒用)
總有一天秋夏組的本篇也會出來的!!!請再等我一陣子吧!!!TWT
如果你們也能連同柳月組一起喜歡秋夏組的話我會很開心的!!!!!XD

啊如果眼尖的人可以發現藤原柳的出場和柳月組本篇是有連接的哦XD(笑)
能找到在哪的人給你棒棒糖wwwwwwwww(不要#

ps.其實還有一個冬浦組啦可是那個更影薄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