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就是這個啦!!!!!!!(つд⊂)


萌到讓人發狂的東西啊!!!!!!!!!!(つд⊂)
久遠x七王根本是妖孽啊!!!!!!(つд⊂)(太萌意味)

看起來縱慾的要死實際上很純情的七生和明明就應該是禁慾派的久遠居然隨便就上人家(哪有)(つд⊂)
好萌(つд⊂)
完蛋了我的萌點完全被擊破(つд⊂)

難得我對金黑(金)配以外的髮色引起興趣啊(つд⊂)!!!!!!!!!!!!!!!
像是東雲X幸村也讓我萌到快燒死(つд⊂)

真的好萌.....#゚Å゚)⊂彡☆))゚Д゚)・∵!!!!!!(把自己打醒)

以下收心得(名義上是介紹)
哇喔我最近怎麼一直在寫推書的東西.......Σ ( ´゚Д゚`)


02.PNG

145cd7be1c5d5322.PNG好想做壞事(被你一說好討厭啊!!!!!!#####

七王太性感啦(艸)
拜託把你老婆帶回家好好疼愛啊久遠(艸)←

好,照慣例來個故事簡介。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惡作劇系列(還不知道的人快去看吧XP),三個路線中最喜歡的就是哥哥路線啦!!!!!
雖然不良少年組(東雲幸村)也很棒,但是最吸引我的卻是淫亂的哥哥組啊!!!!!!!好喜歡啊!!!!!!!!!
太喜歡啦!!!!!!!!!!!!!!(吵死啦########)

回來繼續講故事吧XP,這是從帝x永遠的路線所出發的故事,也就是帝的哥哥和永遠的哥哥www
其實這部是年下哦。我看第三次才發現久遠比七王小←

七王和久遠是同間大學的學生,七王注意坐在教室最前排的久遠很久了←
本來一直處在暗戀(?)狀態的他在某一天發覺自己的弟弟和對方的弟弟發展了戀愛關係XD
也因此和久遠有了關係!!!!!!wwww
因為自家弟弟和久遠的弟弟(永遠)正在樓上纏綿(無誤),為了幫自家老弟所以七王就下樓去招呼久遠了。

想不到故事從這裡......啦!!!!!!!!!!!
因為久遠一句「我個人對七王先生」沒有好感......衝動的七王就衝上去啦!!!!!!!!!!!!!!!!
就炒飯啦!!!!!!!!!!!!!(靠北嗎)

騎乘式對我來說是一擊必殺啊!!!!!!!!!!!!!!th_nakiusa.gif (痛哭)
騎乘式萬歲!!!!!!!!!!!!!!
th_nakiusa.gifth_nakiusa.gifth_nakiusa.gifth_nakiusa.gifth_nakiusa.gifth_nakiusa.gif(靠么)

(能不能別這麼下流啊!!#這裡有未成年啊!!!!!)


劇情就這麼展開了^3^(實際上完全沒誤)

七王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啦媽媽好萌!!!!!!!!!!!!!!(呼喊)
久遠也超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萌到含淚
最喜歡久遠了!!!!!!!!!!!!!!

相川久遠的戀愛:
如果戀人劈腿了→「我會先殺了你再自殺。」


......超萌!!!!!!這太萌啦!!!!!!gYz++nOGgJuRsAp3thRlDOTyG+0=.gif
對不起其實心境扭曲的人是我!!!!!!!!!!!!!!!但是真的太萌啦這個性!!!!!!!!!!!!!!!!!!
雖然超寡言超沉默說不定是個超級大色狼啊!!!!!!!!!!!!!!!!!!!!!XDDDDDDDD
好可愛啊!!!!!!!久遠!!!!!!!!!!

難怪他不喜歡傳聞中輕浮的"誰都可以"的七王XD!!!!!!!!!!
如果發現其實七王超純情的怎麼辦哪♥♥♥♥♥(好煩!!!不要用愛心!!!!!!!從哪學來的啊你!!!!!!!!!!!!!!!!

七王的屬性真的也是萌到讓我表情扭曲了(艸)
雖然看起來超色情其實被喜歡的人一碰到就羞澀到不行!!!!!!drdMiSqa1I2i4SDOb50FV+MSv9g=.gif
表面上強受實際上嬌羞到爆!!!!!!!!drdMiSqa1I2i4SDOb50FV+MSv9g=.gif
為什麼我都這麼喜歡反差男啊XD!!!!!!!!樁也是啊!!!!!!!!我的口味也太好猜了吧媽媽!!!!!!!!!!!!!!

反差真的超萌KeUI6ke9KcCxQMvnWsR2Mm4gtog=.gif......(流淚)

03.PNG


久遠遠遠遠遠!!!!!!!!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現在漢化到第4話!!!!!!請各位務必去看看!!!!!!!!!!!!
到時後沒意外台灣是"東販"會代理這系列,請各位務必也買回來收藏啊!!!!!!!!!!Q口Q

拜託你們快結婚!!!!!!結婚好嗎我求你們(艸)(冷靜點#####

ps.我覺得散播傳聞的人是教授^3^(字這麼大到底算什麼ps#


想看的同學請移駕到這裡→ 點我
不過網路上只提供試看哦XD!!!!拜託真的喜歡的人到時候要記得買回家啦Q口Q
櫻賀明老師很辛苦的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