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吵死了!知道啦!」
  沃德煩躁不堪的將電話掛上,接完電話後便氣沖沖的大字型躺在沙發上,嘴邊不時碎念。 
  泰克斯特正好由廚房拿了兩杯檸檬紅茶出去,訥悶的看向方才對著話筒咆嘯的少年,將杯子放在桌上,坐在沃德旁邊。
  「……沃德?發生了什麼事嗎?」
  沃德將埋在沙發裡的頭抬起來,光用看的就知道頂著這張好看的臉的人現在非常不高興。
 
  「那個什麼沒膽柴的好煩啊──又打電話來抱怨我效率不好。」沃德坐起來,拿起桌面上的檸檬紅茶小口的啜著。
  「沃德哪裡做不好了嗎?」摸了摸被睡亂的蓬鬆金髮,泰克斯特溫煦的問。
  「本大爺哪可能哪裡做不好?當然是那位Master太過分了。」不滿的噘起嘴。
  沃德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看起來像個小孩子。
  「……嘛,沃德也要好好和Master談談會比較好吧,不然她不高興你也不開心,這樣沒有比較好吧?」
  聞言,沃德偏過頭來看向泰克斯特,彷彿是想極力的反駁些什麼,隨後又將咄咄逼人的話語塞回咽喉之後,嘆了一口氣,將檸檬茶放回桌上。

  「我也想和Master好好相處啊……!」
  最後說出口的是細若蚊聲的真心話。
  泰克斯特露出有些詫異的表情,推了推鼻梁上的無框眼鏡,笑了起來。
  「那我明天陪你去找Master談談吧?」
  沃德用那雙清澈的藍色眼睛不太相信的盯著他看:「……你什麼時後變那麼好心了?」
  「喂、喂……別把所有人都和溫斗司歸為同類好嗎?」泰克斯特有些不認同的揉揉他的頭,「何況,文書組就只有我們倆人,我不對你好的話,還對誰好啊?」
  之後,泰克斯特看見那雙澄澈得不可思議的藍色眼瞳睜得大大的,稍嫌死白的肌膚上染了一層嫣紅。

  「就、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很討厭你啦!」
  「是、是……」
  泰克斯特將笑意留在嘴邊。

  就是這點不坦率很可愛啊。 


 


 

泰克斯特,你這死戀童癖。←←←←

文書組是我的本命啊其實哈啊哈啊哈啊哈啊(ry)
金髮少年又是傲嬌配上文書氣質的溫柔鄰家大葛格,這什麼究極的YAOI設定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