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6.jpg


因軟體擬人涉及到著作權的問題,所以請不要推廣它XD"
只是作者群自己寫/畫爽的XDw

如果有想要二次創作的親們可以留言告知,只要留下blog或連絡方式就好w


人設:流動(http://lioudonq.pixnet.net/blog)
   桃丼柴(http://mitso.pixnet.net/blog)
繪畫:白夜(http://blog.yam.com/user/nydia8202.html)


未命名 -4.jpg

沃德(代表花:雛菊)


十七歲少年,燦金色(髮絲淡淡的透明)自然捲,短髮,天空藍眼睛。
娃娃臉,十七歲看起來像十四歲,雙眼皮。
生日是四年一次的2/29,血型是B,174CM 62KG。

個性自信過剩,任性又驕縱,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聰明絕頂(功能超強)常常讓人又愛又恨。
比起記事本還要更為幼稚許多。
喜歡穿白襯衫和牛仔褲,給人白白淨淨的感覺。

雖然個性很自我中心,碰到危機事件仍是會發揮才能。
(當機了還可以幫你瞬間存檔啦。)

 


未命名 -2.jpg

泰克斯特(代表花:鳶尾)


二十二歲青年,青藍色清爽短髮、水綠色眼睛,單眼皮。
外表白淨斯文、書卷氣很重,帶著無框眼鏡。笑容讓人覺得很舒服。
生日是十一月一日,血型O型,身高178cm體重63kg

溫和、平易近人,穩重且思慮週到。雖然不如沃德機敏,卻認真地處理每件事。
若尋求他的幫忙都會親切以待,像是鄰家大哥哥。
穿著淺色POLO衫及深色長褲,帆布鞋是STAR

但在人花心時偶有陰狠的一面,會殺的人措手不及。
(當機就什麼資料都沒了~)


 

未命名 -3.jpg


溫斗司(代表花:罌粟)

二十八歲,楓葉色髮及肩、藻綠色眼睛。
輪廓深,俊美,有侵略性的魅力。左耳有三枚寶石耳環。
生日八月九日獅子座,血型AB,185cm 69kg

非常有能力但狂妄不羈,傲視一切,認為所有人(程式)都是附屬品。
有錢到放火燒三天都燒不完,是那種把人怎樣了就把鈔票往人臉上甩的人。
品行零,更令人痛恨的是很有吸引力。對於Master也有點愛理不理,但是蠻盡本分。

些微暴力,對於越不願意臣服的越有興趣。渣攻。
瞇眼微笑的樣子很恐怖,卻很性感。行為很莫名奇妙。
偶爾配戴無度數的紅框眼鏡。超討厭蘋果。喜歡西式甜點。
對女性及小孩卻很溫柔,意外地細心且明白人意。會不會去體貼人(程式)是另一回事。
(那個介面連新手都會用…) 

 

 


未命名 -1.jpg


艾伊(代表花:天堂鳥)

二十四歲OL,深藍色長髮,微捲,大概到胸,灰色眼睛。
是東西方混血,五官立體,有酒窩,笑起來很甜。會固定戴著項鍊和右耳的蝴蝶鑽石耳環。
生日是十二月二十五,魔羯座,血型A型,身高160cm 51kg

個性是傻大姐,常常事情太多,做到一半會突然秀逗秀逗(也就是LAG),做錯了就必須全部重來(再開一次IE吧)。
天真的性格讓她不少朋友,私底下其實非常喜歡看YAOI類漫畫。
是個貨真價實的同人女,並有不少YAOI向的創作。

很害怕溫斗司,卻很喜歡看上司和其餘下屬的曖昧。
不自覺會喔呵呵喔呵呵的笑。喜歡西式燒餅和柳橙汁。
最討厭鬼故事和恐怖嚇人的東西。
對沃德有種姊弟情節,對於沃德的要求一概接受。(※即為文字網頁化)

 


未命名 -5.jpg


吉詩曈 (代表花:桃)

外表十五歲,異卵雙子中的妹妹(?)其實是男性。
紫色長直髮,深金色眼睛。秀麗五官,頗有東方美人的氣質、肌膚白皙,穿著低岔旗袍,右手戴著羊脂白玉鐲。
生日是六月六日,血型A型,身高151cm 40kg 

小家碧玉,沒有哥哥(?)那麼優秀,所以非常依賴哥哥。
心智年齡較低。超級兄控。很有氣質卻總是傻氣地笑著,很受少年們的喜愛。(國中生都愛用) 
與艾伊交情很好(亞戶嘛),可是記憶力不太好(歷史訊息要上線才能看),跟艾伊在一起會能力加倍。

喜歡中式食物,但是因為哥哥的關係也喜歡西式,「所以好像沒有討厭的耶?」←如是說。
 有點害羞,但還是會對每個人打招呼。是每個少年的初戀(?) 

 


YM090821拷貝.jpg


魅思恩 (代表花:百合)

外表二十歲,實際上是十五歲,異卵雙子中的哥哥(?),其實是女性。
紫色短髮微外翹,深金色(稍微偏土黃)眼睛。五官比起東方人要來得深邃一點,骨架很寬,衣著是萬年西裝。
生日是六月六日,雙子座,血型A型,身高170cm 60kg

比起妹妹(?)要成熟穩重許多,聰明伶俐,深受各大階層喜愛。(大人小孩都愛用)
或許是因為身為兄長(?),很多妹妹不會做的事情都接手起來做。
目前和各大企業(軟體)合作中,事業廣大,妹妹也和哥哥可以通。(MSN和即時通是可以共用的)

其實有雙重人格。(因為MSN可以雙開)
喜歡西式食物,中式則是妹妹吃哪一種就吃哪一種。
妹控屬性大。對每個人都很好,無論男性女性,無差別待遇。

 


real090821拷貝.jpg


瑞爾(Real Player)(代表花:睡蓮)

二十六歲。藍鐵色左眼、若草色右眼;藍灰色短髮相當柔順,沿著輪廓服貼。(播放鍵正常狀況是深藍色,暫停時是亮綠色。版面很有質感。)
五官端正漂亮,卻有點模糊。讓人感到舒服那種典雅。體型偏清瘦。
生日一月三十一日,血型AB型,身高177cm 61kg 隨和到冷淡的地步,對週遭有點漠不關心。

音感沒有梅狄亞好,色感卻十方優秀。
記憶力超強,看、聽過一次的東西便能具體呈現。非常會找東西。與艾伊有血緣關係。
(Real撥歌不太好用,看影片卻比Media好。擷取影片超快,網路串流也很強。)
喜歡白色的食物及調味料。喜歡白色。右眼視力不好所以戴著眼罩。

對於梅狄亞的競爭總是冷淡以對,雖然家中長輩很有企圖心本人卻興趣缺缺。 
被泰克斯特說是:「像雲一樣輕飄飄的人。」
是個二次元動畫宅,雖然本人宅腐通吃。很常發呆,口頭禪是:「有什麼關係?」 


 

media090821拷貝.jpg

梅狄亞(Windows Media Player) (代表花:鷺鶯草)

二十五歲。主色是藍綠色雙瞳,可以隨心情轉換顏色。頭髮是偏藍的黑,中長髮,大概到手臂,會綁兩條麻花辮。
(Media最強大的就是任意轉換面板,不用像瑞爾轉半天。)
五官樸素乾淨,並不是特別傑出的外表。因此常常讓人覺得存在感薄弱,但沒有她又不行。
和溫斗司有血緣關係,堂兄妹。(所有的Windows系列,沒有一台是沒有內建的。)
生日八月八號,血型O型,身高168cm 54kg。

個性跟外表一樣樸實,做事認真,雖然和溫斗司有血緣關係,卻沒有遺傳到部分優異的血統。(很多檔案沒辦法開啟,附加功能比起其他音訊軟體差。)
很會唱歌,但由於過分專精於歌聲,反而在其他工作上並不出色。(播放影片功能麻煩、找歌又麻煩,但是播放音樂相當方便。)
有些小近視,會戴著藍色的粗框眼鏡。喜歡看天空,還有藍色的食物(ex:藍莓)。

和瑞爾是死對頭,只有在他面前會爆發。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其實心底對瑞爾有著小小的戀慕。(最近很多功能都在學瑞爾嘛。)
跟堂哥處的不算差,偶爾還會聊聊天。
最常說的是:「只要去做,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啊。」、「加油!」


090822FIREFOX拷貝.jpg

菲愛爾˙佛克斯(FireFox) (代表花:火鶴)

三十歲。灰白色眼,梳西裝頭,淡橘色短髮。
英國人,五官俊俏,不怕冷但是怕水,隨時帶傘,廚藝很好。左耳耳骨有個鑽石耳環。
和瑞爾是好朋友,喜歡艾伊,當然只是單相思。
生日十月四號,血型A型,身高190cm 72kg。體態健美。

個性屬於紳士派,對嫌麻煩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會的事情多、雖然不通的事情也不少。(火狐可以自由下載,但部分網頁卻一定要開IE才可以瀏覽。)
喜歡艾伊,雖然對方的遲鈍讓這份感情就這麼慢了好幾年,不知道何時有戀情開花的一天。
(火狐可以自由轉換成IE,但IE卻不能轉成火狐,故此認定單相思。)
由於對每一個人都太過溫柔,常常被瑞爾吐槽:「其實你誰都不喜歡吧?」
擅長說謊。

不知怎地,溫斗司常常來找他麻煩,兩個人時常針鋒相對,但自己卻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艾伊,被訓練成可以面不改色的看激YAOI漫,連自己都很困擾(?)。
喜歡吃燒餅和豆漿,奇怪的僻好是會拿著刀叉和餐巾到早餐店。


090823k.m.jpg


克穆珀(KMP Player)(代表花:夜來香)

 
178cm 70kg B型 有四分之一韓國血統,但多數發揮在大男人主義上。鐵灰色髮,些許鳳眼,大部分時是淺灰色眸(隨著心情而變化,顏色超多。)
喜歡換造型(版面超多),平常樣子非常簡單,大多是灰色系服裝,但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穿亮色系的衣服來顯示自己的清爽。(也只是顯示,真實不明。)  
多才多藝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境界(功能強大到令人傻眼),但有時最關鍵的時刻也會無能到令人匪夷所思(要看動畫的rmvb檔還得另外抓code,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對同是外來的影音人瑞爾很有好感,曾經想要讓外表看起來年輕點But… 
想靠近瑞爾就會被梅狄亞猛瞪,跟火狐有合作關係,與艾伊也有往來,對文書組比較陌生。

 被死小孩沃德叫做卡木伯,有人的場合就笑笑帶過沒人的就…(ry

 「你等等,我先把這個段落截下來……」 
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安裝才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是個很神秘的人。
生日、實際年齡及其他皆不明。外貌估計是二十五歲~三十五歲。
除了瑞爾以外也對菲愛爾有興趣。  

 

 

 


090824TT .jpg


靜庭千子 (TT player)  代表花:樁花 (※花語:美德,謙遜)
正統日本人。外表看來約十九、二十歲。
年齡不明,生日據說可能是在十一月。(※虛子有句誇云:「看到茶(樁)花,是否意味溫暖的日子即將結束了?」)

157cm 40kg O型。幾近透明的橘色眼睛,黑長髮,大概到膝蓋。
隨著主人的喜好轉換外表,個性乖巧到一種不可理喻的地步,頑固,只對主人死忠。(TT player的版面是由使用者自己去製作抑或挑選,並不內建。)
喜歡唱歌,聲音很細,拿起麥克風會一發不可收拾,不管哪一種類型的歌都會,只有唱歌的時候會笑。
(只會播放歌曲,但是搜尋、抓歌的能力也很強。)

和克穆珀是同一時期出生的,但是比起克穆珀的搶眼表現,在一開始並不獲得青睞。
或許是因為這個因素,造成靜庭千子並不喜歡和人交流,對誰都一樣冷淡,並不相信人。
曾經被第一個主人強暴過。(在TT Player一開始出來時,曾經被人放過病毒。)

其實視力很差,眼睛越是透明代表越看不見,如果主人希望,可以讓自己成為盲人。(TT player可以調透明度。)
雖然對主人有種莫名的責任感,但是和主人感情卻不見得好,常常不自覺被主人無視。(就是被收進工具列。)
是個缺乏愛的女孩。

常常穿著素色的和服,喜歡橘色。
喜歡抹茶和紅豆,日本過節時會自己製作蕎麥麵和紅豆白玉湯,屬於賢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