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他一臉正經的看著你。
  「……嗯?」雖然已經知道從他口中不會說出什麼好話,可你仍然敷衍的應了一聲。

  「逼一個沒食慾的人吃飯就跟逼一個性冷感的男人上床是一樣的痛苦!」

  強詞奪理。
  你冷哼,將手中被煎得焦黑的蛋包飯遞了出去,用眼神說:『給我吃了它。』
  「所以說……這-是-什-麼-啊?小靜,你想殺人嗎?」他對你眼前那盤蛋包飯避之唯恐不及,你終於開始覺得不耐煩了。
  「那你是想下一秒就被我揍死還是吃了這個再死?」難得地你用語言取代了暴力。這點連自己都深感訝異。
  「……沒有別的選項?」他露出百般不願意的神情又朝你退了好幾步。
  你輕輕的搖了搖頭,起身將蛋包飯拿著往他前進。
  ……光聞味道就知道是核子武器了,到底是怎麼做的啊?他不解的想著,抬頭盯著對方不容置喙的神情,似乎想到什麼,他站定腳步。

  「那--你餵我吃。」他充滿惡意的笑了起來。彷彿說著:你絕對不可能這麼做。
  清楚的看出了對方的意圖,你冷冷的哼笑一聲:「你以為我不敢?……來,嘴巴張開。」

  最後你從他驚恐的眼神裡得到了優越感。半推半就的讓對方吃下那一口。

END?

  「……」果然是核子武器。
  這是折原臨也蹲在馬桶上半天的感想。
 

 



 

(角色沒有崩不崩因為他本來就沒有正常過^q^(幹),結果我真的把那盤蛋包飯吃了........老爸你的愛意讓我好痛苦。)
(雖然說是(一)不過有沒有二不知道←)
(對不起我把PLURK上的拿來濫竽充數……啊幹我說了!(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