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就決定是你啦!午睡!(笑)
感謝每一個來投票的親們,我會努力把這個題目完成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個,首先真的很謝謝每天或偶爾來這裡關注的朋友哦。(土下座)
我每天都心懷感激的回留言呢w(炫耀?),不更新就會覺得有一點空虛……
小的能這樣每天被這麼多人視姦(肯定是哪裡錯了)實在是又害羞又緊張orz

哇啊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啦……!
是這個→[DRRR] 純情全開。(靜臨)
鍵閱人數居然可以破千,我還是第一次有破千的文章啊啊啊啊啊!?(慌張)
……是寫得不好嗎!?還是太腦麻了拿去到處被婊!?(冷靜點)
種種複雜的心情交織,不知怎的就變的好在意了……我不是那種會去在意人氣多少的類型,可是這樣難得的狀況真的讓我嚇到了XD"
人生中第一個破千耶owq…咦?我這是怎麼了?眼睛流汗了嗎?

啊啊……那個,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大家的厚愛哦。
小的實在萬分不才……這樣的東西也能取悅您我真的好高興Q口Q!!!!!
有人在觀看著、注視著的感覺,哪怕只有一點點,我都高興到睡不著!!!!!!(真的) 

還有,有被偷偷的問說為什麼最近都不寫靜雄和臨也,完全不是這樣的啦。
最近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在寫著就個人而言非常難得的靜臨靜中心長篇……,其名為回家路上的情歌。(笑)
臨也實在好難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泣)←少來發牢騷。
參雜了四季和愛,寂寞和溫柔,恨和寬恕,厭惡和諒解這些元素的長篇……(吵死了)
對不起又講了很多啦哩啦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