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24妄想筆記。(就算是到2010年我還是超喜歡的東西。)


01 シュナイゼル

  結果一切終究還是獸慾。
  希望把世界留在今日,用那手無縛雞之力去完成。是「希望」,同時更可能是欲望。
  原來只是單純的孩子氣。

  以為這樣就會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縱使不以世界和平的假名)。

02 ジノ

  迷惘、深陷、猶如身處愛莉絲的花園,可惜的是玫瑰花全枯了,落下棕茶色的沒有生氣的乾癟花瓣。
  吶、曾經那麼鮮豔欲滴的玫瑰花兒們,請告訴我吧。
  告訴我吧。

  你洶湧的激情淹沒了誰的呼吸誰的頭頂。

  「我?」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03 スザク

  被親吻的我的腳指我的腳踝我的身軀我的唇甚至是心。
  然而聽信著有可能若有似無的謊言相信那些曾經背離甚至背叛的童話故事,那些軟言耳語,你說的我說的抑為世界說的。
  你親吻的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然後你這麼說。

  「スザク喜歡看螢火蟲吧?」
  「…嗯。」
  「明天就一起去,在老地方的,樞木神社那。」
  「明天?」
  「當然,明天哦。」

  你說的我說的抑為世界說的。
  希冀能獲得幸福的每一個明天,相信青鳥在那,正在飛翔著的明天。

04 C.C

  還以為自己已經拋棄了一切情感了呢。
  友情愛情親情以及自己,經驗堆砌上去的並非全為知識,那是一種病,落了根便無法痊癒的疾病。
  想不到還能嘗到「不甘心」這種波濤洶湧的情緒,或許真的有了什麼改變?

  這個世界、還是我,有了什麼改變。

  如果是這樣,那麼請海裡融化呼吸的鹹騷告訴我是否正輕輕輕輕的微笑呢,自己。

05 ルルーシュ

  家鄉、人民、權力、鬥爭,一切。
  要是沒有什麼變卦如同等速度的呼吸沒有意義。
  改變和變化是等號的存在,睜開眼所看見的每一秒所呼吸的氧氣景象人和事和物,喜歡討厭悲傷憤怒興奮愛或者恨,美好或者悲哀。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無論是靠著自己呼吸,抑是憑藉他人的意志。

  無論以何種方式活著,只要毫無遺憾就對了吧?
  縱使那種力量確實卑鄙。

  想保護的被保護的想珍惜的被珍惜的想愛的,被愛的。
  我所摯愛的人啊,你能聽見響在耳邊近乎呢喃的破碎親吻嗎?

06 ナナリー

  如果有一天能夠睜開眼睛,我好希望好希望,看見的是哥哥笑著的臉。
  溫柔的眼神還有細長的眉毛,溫軟的聲音輕柔的動作,無論是不是能夠看見,彷彿就能夠看見哥哥的臉浮在眼廉、溫柔而且多情,無論何時那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
  無論哥哥做了什麼,只要是我能力所及,也絕對不要讓自己討厭哥哥。

  「哥哥,請對我下Geass好嗎?」

  無論哥哥做了什麼。
  請讓我一睜開眼看見的是你笑著的臉好嗎、好嗎?我最最親愛的哥哥。
  伴隨スザク哥哥的笑聲還在耳邊響著伴隨海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