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與騎士相關。
(可、可以偷偷徵求人設畫嗎…?)
 
 

Prince.
生日:2/29
血型:AB- (即AB型Rh陰性血)
年齡:17、18左右
深金髮和貴族紫眼,沒有分線,髮長及肩,層次很高。184cm,68kg,俄美混血兒。

本名不詳。中文別稱是王子或伯茲(Prince的發音)。
傳聞中有可能是俄國沙皇的後裔,但本人卻否認到底,並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家室富裕,父親從政;母親為國際經銷商,自己偶爾沒事做會玩股票和期貨,不喜歡賭博,但喜歡玩撲克牌。
平常是個慵懶的人,最討厭麻煩事,待人處事能說是冷淡,但只要插手了就不會放手,對喜歡的事物異常執著。
笑起來很好看,但不喜歡笑,理由是因為牙齒痛。
性冷感,但不排斥做愛,男女皆可,床上技術很好卻沒有因為性冷感沒有高潮過(某人除外),喜歡騎乘式。
喜歡狗,米格魯和黃金獵犬是最愛;碰到貓毛會過敏,但不討厭貓。
左撇子。精通俄、美、法、德、西、日、中文。(基本上是拉丁體系的語言都不差)
討厭穿西裝。
喜歡伏特加當基底的調酒、柳橙汁;討厭吃速食,最喜歡中式餐點,水煎包尤其。

表面上什麼都蠻不在乎、從容自在,事實上只是都收在眼底、放在心上。
家庭教育給的是獨立,如果自己承擔可以讓事情圓滿解決就會不顧一切的去做。
因為討厭麻煩事,所以左右銘是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喜歡旅行,14歲的時候已經環遊世界一圈。
討厭熱喜歡冷,對於赤道圈相當反感。

特長是模仿阿拉伯人說話,興趣是睡覺,專長是應付別人。
基本上是個沒有弱點的人,初戀情人的事情例外。
對花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討厭百合花,特別是法國人的百合花。

 


 



梁清澄
生日:6/19
血型:O
年齡:29
黑髮褐瞳,髮長及頸,左邊旁分。197cm,82kg,台灣人。

職業是畫家,擅長水彩及油畫。
在五歲時被梁家收養,在育幼院的舊名叫小馬,最討厭別人這麼稱呼他。
算得上是妹控,雖然不像,總之超級怕妹妹。
個性開朗率直,髒話總是掛口,總之就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超級直線男。
經常因為為人過於直接而遭到討厭,不過實際相處後發現其實人很好相處。
處事態度被王子說過是雞婆,個人認為是伸張正義,不過碰到麻煩事還是會想退縮。
喜歡王子。不過老是被拒絕。兩個人算是性伴侶關係。
(某人只對他的身體有反應,不過當事人並不知道。)

梁家是醫生世家,所以也會一點淺薄的醫術。神經科相關。
喜歡吃大腸包小腸還有鳳梨蝦球,超級喜歡米漿,米漿是他這一生的無法捨棄的東西之一。
跑過不少國家,精通英文,歐洲語體系等都還算淺學。
非常喜歡米勒。

特長是睡覺和偷懶,興趣是畫畫(可以在畫室待一整天),專長是交朋友。
什麼都強就是不會戀愛。

 


 

 

(妹妹的容許我晚點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