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啊我要先講一個很遺憾的事情orz
我覺得幽靜幽小報啊,春宴肯定來不及。
所以一律改成郵寄(通販?)TVT……
我連正式帖都還沒能貼。

真的很忙。
對不起大家。
要退訂的,麻煩請在水區告知TVT。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orz

順便一提,郵寄的話,寄海外也ok.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572799.jpg 

對不起這次的心得感想拖了一陣子。
寫七的時候,八卻出了……(沉默)
所以,八要什麼時後寫呢?(看旁邊)

咳嗯,讓我們速速進入主題吧。(?)
其實我才剛起床……(眼神死)(靠)

入內有大量捏他、智障、妄想發言,請慎入。
平和島兄弟是池袋的最新武器。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159116.jpg

第七集如火如荼的展開……因為是靜雄所以人氣應該高漲吧!(收視率意味)
雖然在日本動畫雜誌裏,臨也的人氣才最高……(看旁邊)

國士無雙是以靜雄視角來展開的。
一開始我還蠻疑惑的,因為用靜雄視角來看實在沒什麼重點可言……就只是臨也那件誣陷的事情。藍色平方的。
他居然用了一整集……來展現兄弟愛(崩潰掩面)
靠北!!!!他到底跳了幾個次元啊製作組!!???你到底改了多少劇情啊靠XD!!!!!
幽居然這麼早就出現了!!而且戲份還重到不行!!!
到底多想推廣兄弟愛啊!?製作組們!?

好,讓我們冷靜點(喝口茶)
故事一開始就是講靜雄是個討厭暴力卻老是被惹毛(然後施展暴力)的傢伙。
其實我還蠻想吐槽的XD!動畫一開始就是把鏡頭拉到酒店,然後是一個無用男在大放厥詞。
聽完一串
愛的真諦屁話,靜雄終於忍不住去揍人。
他居然,認真的反駁了,那個人。
「還口口聲聲說什麼愛啊!」

難道你就知道嗎?嗯?平和島靜雄先生?你知道愛嗎?(靠北)
你只知道兄弟愛吧?……啊,原來如此。(看平和島幽)
(被公車站牌打到對岸)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169045.jpg

劇中靜雄不斷強調著自己:「我討厭暴力。」
可惜說服力是ZERO。(被秒殺)

我比較想問……
池袋到底有多少站牌和販賣機可以砸啊?
人民的稅賦都拿去幹什麼吃了?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201669.jpg

聊天室裏。
某人根本不停放謠言XD!!!!!!!!!!!!!

就是因為有某臨也所以靜雄才會沒朋友啦!!!(吵)
為什麼帝人你居然就這樣相信了!?你就這樣相信了他的話嗎?
雖然平和島靜雄的確不是什麼好相處的傢伙啦!!!(靠)

謠言止於智者。
……可惜池袋人都是腦麻。(被公幹)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225198.jpg

製作組(神情扭曲)
靜雄低聲道歉明明是這麼萌的靜頭(扭曲)
為什麼你們……(扭曲)

這張崩到什麼境界去了?靜雄那臉根本五話寺吧?
我可以拿去當MSN表情符號嗎?口以吧?
內?可以吧?(拜託你冷靜點)

你們根本畫到有眼鏡的角色就唬爛掉XD!!!!!!!!!
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眼鏡男啊!!!!!?????
其實你們是空知英秋嗎!!!???凡是眼鏡男就想打上馬賽克嗎!!!???
是這樣嗎!!!!!?????


總之故事講到靜雄因為無法壓抑自己的怒氣而老是惹禍。
這一話真的沒講到什麼重點啦。
跟上一集一樣。
到底什麼時後正臣才要出場啦。(煩)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257614.jpg

這張純粹是因為靜雄的表情很可愛才截的。

然後我發現了。
大量的。
黃巾賊。(爆笑)

其實這集真的很多這樣的暗梗啦。
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人有發現?
不過製作組真的很腦麻耶。

……你根本什麼梗都還沒鋪到就一直讓黃巾賊出現幹嘛啦(眼神死)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315728.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317730.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337839.jpg


平、平和島幽!!!!!!!!!!!!!(喘氣)

出、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
羽、羽島!羽島幽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喘氣聲)

……為什麼這麼像小咩的管家宣傳海報啊?(靠)

有一個這麼帥的弟弟很困擾吧。
果然很困擾啊。
有一個這麼貼心的弟弟很困擾啊。
果然真的困擾啊。

有一個這麼有名的弟弟很困擾呢。

果然很困擾的吧,平和島靜雄。(被砸)

旁邊是吧卡農(大騷動)的宣傳XD,看到的一瞬間我笑了。
成田良悟!這個置入性行銷的傢伙XDDDDDDDDDDDDDDDD(笑)

故事終於講到了弟弟,記者也很可憐的出現幾分鐘就立刻被踢飛。

之後靜雄就不知不覺回想起了往事。(煩)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404839.jpg

用這種臉真的是說服力ZERO。(煩)
後面那個還用手機拍起來XDDDDDDDDDDDDDDD

是怎樣?等一下要傳到打啦死上嗎?
帝人!!!!!!!!!!!!!!(又捏)

趁機講解一下我對靜雄的看法好了。
老實說,靜雄是DRRR中最單純的角色,他既不涉入任何一個幫派,也沒有所謂立場存在。
對於池袋而言他可能很恐怖,但是對整個DRRR世界觀而言,靜雄只是一個被臨也利用的小可憐。(笑)
不管是在戲份上還是劇情裏。
根本就不該關他的事情的,不管是塞爾堤的頭還是折原臨也的一己之私。
甚至最後牽涉到了黃巾賊的內亂,因為這樣槍擊而受傷,但是其實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自己只是很衰小無法控制腎上腺素(靠)、也很衰小的和新羅同國小又和臨也同高中而已。
真的很衰小啊。(夠了)
我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靜雄老是要強調自己討厭暴力。
因為想過平靜的生活吧。(瞇眼笑)

也可以知道為什麼靜雄這麼重視自己的弟弟。
我覺得很多因素是因為,弟弟也曾經拯救過自己吧。(笑)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416020.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419524.jpg

因為幽把自己的布丁拿去吃而生氣(崩潰大笑)

靠這對兄弟也太腦麻了XD!!!!!!!!!!!!!!平和島靜雄也太腦麻了!!!!!!!!!!!!!!!!!!!!(狂笑)
到底為什麼因為一個布丁就要把冰箱舉起來啊!!!!!!!!!!!???????????
真的砸到幽怎麼辦啊!!!!!!!!!!!!!????????????

為什麼幽你還能這麼冷靜的看自己哥哥跌倒啊!!!!!!????
超S弟弟確認。(蓋章)(靠北)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439132.jpg

對不起。(憋)
各種方面都,對不起。(憋)

真的很抱歉。(憋)
我不是故意的。(憋)

懂得人,代表你真的很骯髒。(憋)
你問我懂不懂?
我才不懂呢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保全!??保全!!!誰快把他抓去關啊!!!!!)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467334.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504380.jpg

新羅超可愛!!!!!!(崩)
幼新羅真的好可愛!!!!長大的也很可愛啦!!!!!
總之好可愛!!!跟他老婆一樣可愛!!!!!
新羅夫妻這對太可愛了!!!!(尖叫)

新羅真的是個超級M。
這點居然從國小就可以發現了。
雖然我覺得不會跟新羅發火的靜雄很奇妙(笑),也是會動手啦,但就是不會這麼誇張就是了。
可以忍受新羅的靜雄真的很奇妙。
就某方面而言,新羅比臨也還煩人不是嗎?
靜雄到底!!!!!!!!!!!!!!!(大笑)
這讓我好在意啊!!!!!!!!!!!!!!!(笑)
只是感覺問題嗎?因為看新羅比較順眼所以不會拿站牌打他嗎!!!!???

新羅真是遭受眷顧的孩子啊(靠北)
大概是因為弟弟也不討厭他吧。(為什麼又扯到幽)

幽還倒茶給新羅喝。
超可愛又超有禮貌的……哪像他ㄍ(ry)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595703.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596913.jpg

靜雄的初戀。
為什麼弟弟的臉,如此的,微妙啊。(他一直都是這樣好嗎?)

原來靜雄喜歡眼鏡妹嗎?(新羅腔)(住口)

我很喜歡那個姊姊說。溫柔的人最棒了。
溫柔的姊姊加分。
靜雄,原來你只用一瓶牛奶就被攻略了。(幹)
難怪弟弟之後要遞牛奶給你。(煩死了)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659783.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667751.jpg


超可愛!!!!!!!!

困擾的靜雄!!!!!!!!!!!!!!
怎麼可愛成這樣啊!!!不成人形啊!!!!!!!!
犯規啊!!!!!!

好啦來解釋一下始末。
如圖上,那個麵包店的大姐姐是靜雄喜歡的人,也就是初戀。(你真的很煩)
靜雄本身就是很不能控制怒氣的人,也不懂得控制,所以索性就讓自己一直爆發;然後希望著自己越來越強,強到可以壓抑怒氣。
終於有一天吃鱉啦。(喂)
有一群混混去堵他的初戀,隔著平交道看到的靜雄氣到不成聲。
略過打架的場景,最後是靜雄站在狼藉的麵包店裏,然後鏡頭CUT到被東西壓在下面的初戀。

靜雄弟弟超悲傷。
……可是我覺得,那個姐姐並沒有生靜雄的氣呢。
雖然店被砸也被弄傷了。
卻不覺得那個姐姐是討厭靜雄的。

這點幽很清楚吧。(為什麼又扯到幽啊!!???煩死了!!!)

失落的靜雄在回家的路上就問幽:你不怕我嗎?
無口的幽難得回答了。
「不會啊。」

光是這麼一句話,我覺得就救贖了靜雄吧w
靜雄要做任何事情幽都不會阻擾他,在適時的時候也會安慰、幫助哥哥。
也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弟弟。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弟弟TAT……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725991.jpg

新羅夫婦。
太可愛。
是說新羅的臉是不是太誇張了點啊。

為什麼從國小到出社會都沒變過啦。

好啦總之靜雄升上高中了。
每天依然繼續的打著架。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787109.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804839.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811097.jpg

折原臨也三連拍。(你無聊)

多少能歡愉一下那句話真的很煩XD!!!!!!煩死了!!!!!!!!
到底都把人當成什麼啊臭跳蚤XD!!!!!!!!!!!!!!!!!!
為什麼靜雄要對這種人認真啦不懂耶!!!!!!!!!!!!!!!!!

是說第二張臉部崩了我超爽。(幹)
我一定會被折原眾撻伐!!!!!(大笑)可是真的超爽!!!!終於不只有靜雄崩了!!!!!

呃哦,是說,我認真的。
不覺得折原臨也越看越像嫖客嗎?(無力)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854902.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0897121.jpg

受傷的靜雄,萌點滿載。(變態)

平靜的遞牛奶給靜雄的幽也很可愛wwwwwww
幽真的很帥(笑),跟他哥不一樣的是他是魔性的帥(笑)
光是被他看著大概身體都軟了吧wwwwwww
不愧是池袋人的偶像。(煩)
是說我還蠻疑惑為什麼幽會去當偶像明星的(爆)
原作沒解釋啊,總之幽就是個偶像明星。(?)

很喜歡平和島兄弟的相處模式。
焦躁不堪的哥哥和老是冷靜過度的弟弟,相輔相成,真棒啊。

我覺得幽也是在那個時候開始討厭起臨也的(笑)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007551.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031497.jpg


(崩潰)
製作組,我恨你(崩潰)


為什麼能崩成這樣啊!!!!!鼻子呢!!!!!!!好歹也畫個鼻子啊!!!!!!!
到底是多討厭平和島靜雄啦!!!!!!!!????????
明明拿20件酒保服給哥哥這個梗超萌的!!!!!!!!煩!!!!!!!!!!!!
居然崩了!!!!!!!!!!!!!!!!!!(焦躁)

罰你們畫一百遍靜雄再來!!!!!!(你算哪根蔥?)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062161.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066666.jpg


萌。
萌死了。
兄弟愛。
怎麼這樣啊。
煩死了。
好萌啊。
讓人焦躁耶。

幽。
快把你哥帶走啦。
這樣下去好嗎?
可愛成這樣可以嗎?
你不覺得這有點太超過了嗎?

我覺得好累啊。
被萌的好累啊。(靠)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094076.jpg


居然毫無表情。(狂笑)
靜雄!!!!!超傷人!!!!!!!
你那什麼表情!!!!!!!!!!!!!!!!!(爆笑)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100542.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103462.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107592.jpg

真是,太可怕了啊。
平和島靜雄。
你是不是吃錯藥啊?
喂?
不然怎麼會突然可愛成這樣啊?

露出這樣受傷的表情,到底是要多犯規啊!!!!!!!!!!(崩壞笑)
你不知道弟弟是故意的嗎?(硍)
弟弟生氣了啊!!!!!!!!!!!!!!(煩)
快去安慰人家啊!!!!道個歉嘛!!!!!!!!!!!!(煩)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116812.jpg


要哭了嗎?(真的很煩######)
是說,前面那個中分,是不是複製貼上啊?(幹)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201209.jpg

弟控確認(蓋章)(幹)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249895.jpg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327868.jpg

塞爾堤打出了真相。(靠北)
這就是第七集的一切。(才不是)

那個撲克牌臉靜雄。
居然露出了微笑。

弟控,無敵啊。(煩)

好吧總之這樣看下來第七集就是這樣。(認真)
除了不停的賣萌和弟控之外,大概就是靜臨靜了吧?(笑)
還有很可愛的新羅夫妻。
也有很治癒的靜雄和塞爾堤的友情黨。

幽真的是讓我很訝異的角色。
出場的好快啊。
而且戲份意外的多呢。
很開心。

不過真的只有牽到一條藍色平方的線而已……(悲傷)
連塞爾堤的事情都沒講到。
無頭該不會真的要做二十幾集吧?喂?
這樣我DVD收不完啊。(崩潰)

[Dymy-繁]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1024x576]-07-國士無雙.rmvb_001466332.jpg

這兩隻都超可愛的!!(笑)
下一集‧塞爾堤中心!(笑)
第九集是波江中心。(幹你捏了)

希望能趕快講到正題。
希望幽能多出場一點。(欸)
希望正臣不要再消失了(大哭)


創作者介紹

廢物人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ㄋㄗ
  • 那左邊的黑契怎麼辦XDDDDDDDDDDDDDDDDDD
    他比八咖繷更加顯眼阿XDDDDDDDDDDDDD!!!!!!!!
  • 黑契那個太誇張我已經無法吐槽XDDDDDDDDDDDDDD
    我都不想提到了你幹嘛!!!!!!!!!!!!!!!(欸

    四六 於 2010/02/28 20:33 回覆

  • 小墨
  • 我在當天連看了兩遍第七集(笑)
    平和島兄弟的互動太可愛了了!!!(●′ω`●)
    因為幽和塞爾堤都能讓靜雄冷靜所以我很喜歡幽靜(靜幽)、漢前コンビ配對ww
    臨也真的超痞超中二(爆青筋)
    制服改短、那種坐姿、拍手的樣子、看靜雄被車撞掏錢,我的媽呀靜雄快打他!!
    不過,劃破靜雄衣服很GJ(大笑)
    我對這種畫風的動畫要求很低(被打
    不過複製貼上那個真是太好笑了(猛拍桌)
    新羅大概五十歲也是那個樣子(0∇^☆)這樣和塞爾堤才不會有距離w
    噢對了!
    (已經看過小說了ww怕有人被捏到傷心下面我別講太白好了?)
    甘樂說好可怕好可怕時的的表情符號也好機車!!
    真的很想看他們那些聊天室的人打字時的樣子XD
  • 連看兩次!!(大笑)
    真的,兄弟倆人之間,超妙的。
    靜雄是需要心靈伴侶的人啊(笑),有人能了解他,太好了。
    臨也真的超智障www,誰快把他逮捕啊wwwww煩死了wwwww(靠)
    劃破靜雄的胸膛...呃啊,好萌。(你病了!!!!!!!!!!!!!!!!)
    靜雄快回家去找弟弟安慰你WWWWWW(廚)

    複製貼上那真的太智障。(爆笑)
    五十歲嗎!!!!!!!!鷗蛙搭!!!!!!!!!!好可怕XDDDDDD
    甘樂……哎他真的很妙啊。
    超妙的。
    妙到我都想打他了(?)

    四六 於 2010/02/28 20:36 回覆

  • 花葉
  • 柴柴(!?)你果然很愛靜雄阿
    我花了十分鐘才看完這篇因為太長了阿 囧
    總之靜雄有夠弟控的,然後幽也很哥控
    你們兩個互相愛來愛去是把人渣臨也君放在哪裡啦(扭)
    臉崩阿......我看整集除了幽的臉沒崩之外大家都崩了
    連帶著安全帽的塞爾提也沒倖免(能算在臉崩的範圍嗎?)
    總之製作組到底多愛幽啦不懂啦 囧
    (雖然我自己也Fallin love平和島幽同學了......)
    而且我也沒注意到新羅的臉都沒變耶
    可能也跟小靜的頭髮一樣是複製貼上(噗)
    還有阿....看完這集之後不知道怎麼的眼睛有點痛:小靜請讓我當你朋友吧★(臨也口氣)
  • 對不起真的很長!!!!!(懺悔),都是幽害的!!!!!(靠)
    兩個人互相控來控去的。
    快去結婚吧你們。(慢著!!!!!!!!!!)

    製作組真的超愛幽!!!!!!!!!!看那華麗麗的戲份!!!!!!!!!!!
    還有華麗麗的臉!!!!!!!!!海報!!!!!!!!都帥到極點。
    可能把畫力都拿去畫幽了吧。(靠)
    新羅的臉真的都沒變XDDD,好可怕XDDDDDD

    不行,小靜是我的★(被砍)
    不對,是弟弟的★(再砍)

    四六 於 2010/02/28 20:38 回覆

  • 韓子
  • 大人的感想文害我邊看邊大笑兼且萌到發抖呀!
    完全說出我的心聲!第七話兄弟情太閃了我完全爬牆爬到兄弟黨去了呀(是說都放到第十話了我才來回第七話的串會不會太lag……
    這對兄弟的羈絆怎麼可能是那個跳蚤能追得上的,哼,哼哼哼(糟糕我會被臨也控追殺嗎
  • 萌到發抖!兄弟情最高!(笑)
    其實到後面的劇情我都不曉得該打什麼才好…已經吐槽到累了。(咦?)
    希望幽和正臣能多出場點啊。(私心?)
    別這樣啊啊啊XD!不過我的確認為兄弟倆人之間是有一份很深的情誼在的。
    並不是隨便一個誰可以取代。(笑)

    四六 於 2010/03/13 21:31 回覆

  • SUDARE
  • 第一次來看大人的網誌QQ

    大人你的感想太精闢了!!!!!!!!

    簡直直直的戳到我心坎裡啊兄弟萌死了!!!

    我被這東西搞到變成每天都要看一次第七話怎麼辦啊啊啊
  • 呃哦我的感想精闢!?(笑了),只是一直再吐槽和亂該而已啊(掩面)
    兄弟萌死了倒是真的!XD
    哇哦每天看一次!SUDARE桑病得不輕呢XDDD(炸)
    我只是把它放進手機裡而已(慢著?)

    四六 於 2010/03/13 21:32 回覆

  • RUL。
  • 因由偶然。

    您好,我是偶然經過的。
    可是莫名其妙的就被吸引住了。
    真是太有趣了啦!!您的形容詞。
    您可以去當旁白的說。
    我非常仔細的看完所有您打的內容,簡直就是重頭笑到尾。
    可是因為現在是深夜兩點的關係,所以無法豪放的笑出來,這倒有些難受。
    真是意猶未盡吶,經由您的傳導,我怕我以後看DRRR會爆笑。
    之前就因為得了看見臨也先生就會「噗哧」笑出來的病感到困擾的說。
    現在萬一變成連看到靜雄和幽都繪笑的話,那不就不用看了?
    不過真是感謝您啊,我好久沒笑得那麼開心了。
    眼淚都已經噴出來了。(擦淚。)
    真是驚險刺激啊。
    不過說真的,這個動畫組也太懶散了吧啊啊啊啊!!!
    崩掉的畫面多的跟甚麼一樣,幾乎每一個畫面都可以吐槽了吧。
    難道這會漸漸的會變成特色嗎?
    啊啊啊啊啊?
    不行吶!!!!!!!(淚奔。)
    (深呼吸~)
    啊,那個啊,我之後會常來的......。
    呼呼,下次再讓我多崩潰幾次吧。(誤。)
    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應該要跟您說晚安才是。
    晚安。(揮手。)
  • 哇啊看到這段既認真又好笑的發言我心情複雜啊XD(爆)
    不是我好笑,是製作組太壞了XDDDD
    有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完全是製作組的問題嘛。(全錯)
    到後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所以就懶得吐了w(其實是懶?)

    哇啊期待以後再看到RUL桑哦owo/

    四六 於 2010/04/03 23:43 回覆

  • 秋夏
  • 我笑得好淫

    柴大,有關無頭的文章,就屬妳這篇我最愛!!
    在下從頭笑到尾耶(豎拇指)
    妳分析得太好了,那集我看完後只萌生「兄弟愛、小靜好迷人幽好可愛」
    想不到背後竞藏了這麼多玄機
    呵呵~
    心花朵朵開了呀!!

    天哪,我笑得好淫(靠北)
  • 同學看到你的名字我心癢癢啊XDDDDDDDD(有病嗎###
    然後謝謝你喜歡這篇感想文雖然它毫無重點!!!!!!!!!!!!!(你
    我什麼也沒分析到阿除了超歪的兄弟愛XDDDDD!!!!!!(艸)
    不過能萌生兄弟愛真是太好了(ry

    四六 於 2010/07/02 19:15 回覆

  • 咩
  • 呃哦這人為什麼現在才來留這篇啦(揍爛)
    對噗擠這個留言可能跟文章完全無關(踹)
    我是因為「小咩的管家」才留言的(靠盃)
    因為日劇有我老婆(並不是)演出啊!!!!!!!!(夠了你快滾#)
    我想....
    我這胡言亂語的人還是快滾走吧(滾)
  • 誰啊XDDDDDDDDDDDDD
    理人還劍人?????(笑)
    是說理人跟劍人這兄弟倆其實我還蠻…喜歡…(被ry

    四六 於 2010/08/02 16:36 回覆

  • 咩
  • 噗-///////////////////-
    是劍人(害羞致死)
    討厭啦我超愛佐O健的啦>///////////////<(花癡)
    阿健也是一隻小貓咪唷(變態走開)

    我會這麼快是因為我在看柳月組(掩面)
    尬的阿柳超棒的wwwwwwww
    上月好可愛好口年唷>///<
    人渣工藤快去死可惡我才看到14啦XD

    柴柴你超棒的我超喜歡你啦(不要趁亂告白
  • 佐藤健啊啊啊so帥啊!!!!!!!!!!!!!!!!!!!!!!!!!!ww
    劍人萌萌我超喜歡他^///q///^!!!!!!!(自重

    謝謝哇啊居然看了柳月組真讓人害羞qwq!!!!!!!
    對咩親的胃真是太好了wwwww
    我好喜歡藤原柳這角色啊哈哈他很智障(靠
    工藤我對他超抱歉的路線不清不楚orz(爆

    謝謝你的愛////我也喜歡你wwwwww

    四六 於 2010/08/03 04:47 回覆

  • 咩
  • 阿健超棒的!!!!!!!!!!!!!!!!!!
    那個腹黑傲嬌凹臉眼袋小短腿wwww
    (我真的是砂糖飯)(揍)
    他一直害我灑錢我都快吃土了XDDDDD

    我喜歡柳月組唷唷唷唷唷
    要出成書咩~?出嘛出嘛出嘛(好吵)
    我會買唷wwww(就算已經被某眼袋壓榨到去吃土)
    藤原上月(誰?)超喜歡的唷>///<
    工藤好吧他後來有懺悔(?)就原諒他吧(輪不到你###)

    呀wwwwwwww柴柴wwwwww
    請讓我加你噗浪wwwwwwwww(按加為好友)
  • 錢包哭哭qwq(靠)
    腹黑傲嬌凹臉眼袋小短腿神秘XDD!!!!!!!!!!

    出成書哪可能XD!!!!!!(噴水)
    不過謝謝你喜歡qwq/////(害羞)
    柳月組能被喜歡我比誰都要開心啊(///艸///)!!!!!!!
    加plurkOK哦XDD!!!!

    四六 於 2010/08/03 20:22 回覆

  • 咩
  • 沒有神秘啊XDD
    他只是代稱多了點XDDD

    不出嗎so sad / 口 \
    我會把他放在手機裡面的(變態
    是說~
    我大學上勤益耶可以搭訕柴柴(警察快來把這變態抓走!!
  • 放在手機裡我會很害羞啊啊(///艸///)!!!!!
    之前也有朋友這麼做XDD是說原來文章可以放進手機嗎?!(驚)
    勤益耶!!好厲害哦哦哦哦哦哦!!(拍手)
    快來搭訕我哈哈哈哈快來找我wwwww(欸

    四六 於 2010/08/04 09: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