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 給所有改貓耳圖的親友們★


  平和島靜雄無力的趴在桌上,從墨鏡看出去的視線散散漫漫,平時就皺緊的眉頭這時更是拴得像故障的門鎖,旁人看到都不禁迴避三分;賽門看見靜雄難得安靜地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替客人送上壽司後便走上前去關心關心。
  靜雄瞥了賽門一眼,又繼續將臉貼在桌面上。
  「靜雄?怎麼了哦?」濃烈的俄羅斯腔調,賽門偏過頭,疑惑的看著比起沒精神更像不耐煩的他。
  「……牙痛啦,現在不要來煩老子。」靜雄低吼一聲,將牙痛的位置貼著冰涼的桌面,嘗試讓疼痛減緩。
  賽門不合時宜的笑了起來,轉過身去斟了一杯熱的玄米茶,遞給靜雄,「喝熱茶,會好一點哦,我們家鄉都是這麼做的。」
  靜雄盯著賽門送上的熱茶,立馬將茶灌個精光,也不管它是不是燙得自己險些咳嗽。
  「好點了嗎?」賽門和善的笑,雖然在旁人看起來是陰笑。
  平和島靜雄露出萬念俱灰的眼神,輕輕搖了搖頭。
  說要對牙痛發火也不曉得該從哪裡拔起,自己又不太想去看牙醫,已經這樣任憑它痛了快一個多月……為什麼這麼痛啊,這鳥牙齒?用舌頭輕觸發炎的牙齦,靜雄的表情更是陰了幾分。
  明明自己也不怎麼愛吃甜食,怎麼可能都二十幾歲人了還蛀牙……太丟臉了。
  看見仍然無精打采的靜雄,賽門蹙起眉頭,又將杯中的茶給注滿,「啊啊,靜雄,那要不要再試試另外一個辦法?」
  其實自己真的沒什麼心情和人對答,靜雄瞄他一眼,示意要賽門繼續說下去。
  「聽說,接吻,可以讓牙不痛。」
  聞言,靜雄蹙起眉。
  「你要不要,找誰試試看,啊?」斷句得莫名其妙。
  平和島靜雄抓起桌面上的熱茶,再一次一飲而盡,看向好心的賽門,他被痛得有些渾沌的腦袋竟當機了幾分鐘。

  「……真的嗎?」他撫摸下巴,故作思考狀。
  撞見靜雄的反應,賽門笑得更為開心,「嗯,這是臨也,教我的。」

  ──在臨也這樣的發音下來之後,平和島靜雄手中的瓷陶杯隨即被捏爆。
  賽門無辜的看著碎在地上的瓷杯,露出不認同的表情,「靜雄,使用暴力,不好哦──」
  悠長而低沉的嚷音在平和島靜雄的耳邊迴盪。

  ……牙齒,果然很痛啊。
 

(其實……我現在牙超級痛的,怎麼辦啊幹,正臣快來親我一下吧。(靠))
(然後再爆料,
其實小靜應該是不敢看牙醫。





(附贈的親吻。)
(好娘好可怕好噁心哦囧這兩個人是誰啊老爸救命!!)





  當自己又從新宿闖入池袋時,遇見平和島靜雄的第一件事通常就是毆打。
  做出防禦和逃跑的姿勢,平和島靜雄不如以往的直接橫衝直撞朝自己前來,而是緩慢、沉遲的走到自己面前,摘下墨鏡。
  「……不要動。」
  語畢,平和島靜雄將折原臨也逼向牆面,不急不徐的抬起對方的下巴,落下一吻。
  不同於上次。
  折原臨也僵在原地,首先小靜沒有砸自己販賣機這點就很可疑了……現在是怎麼回事?嗯?
  他挑起眉,也沒有抵抗和拒絕對方的意思,
  雖然笨拙卻溫和的親吻,彷彿舔著糖果似的輕輕掠過彼此的唇,接著又像索討著什麼物品似的向內探入。
  平和島靜雄的體溫比自己還要高得多,這點他從對方的舌頭清楚的知道,回應著來人的要求,折原臨也從這個漫長而綿密的吻中嚐到玄米茶的香味。
  平淡卻清香。
  牙齒撞擊牙齒,縱使疼痛但對方沒有停止的意思;折原臨也暗笑,將靜雄的舌尖狠狠咬了一下。
  靜雄痛得悶哼一聲,而後將折原臨也的唇齒塞得更緊,緊到沒有縫隙能讓他啃咬。
  腥羶和茶味的幽香交遞。

  ……好像真的沒這麼痛?
  對於這個吻,自己並非一點感覺也沒有。

  「喂、喂──小靜你這個死變態狂!」
  折原臨也從對方的口腔裏抽開,露出狡詐的笑容,做了彷彿少女漫畫裏才會看見的雙手交叉、護胸動作。
  「一見面就來個法式熱吻,小心我去警察局告你!」
  「……吵死了。」平和島靜雄將放在酒保服裏的眼鏡拿了出來,迅速的戴上,「今天就放過你,快給我滾回新宿。」
  「咦?咦?吃完豆腐就趕人家走,小靜真是個壞男人!」折原臨也大笑,故作清純貌。
  靜雄無力的扶額,懶得對眼前的人再說話,雖然自己體內的怒火已經攀升到大概是富士山的高度。
  折原臨也偏過頭,盯著靜雄的雙眼。
  琥珀紅的眸子透露出奇異的訊息。

  「小靜……你該不會是牙痛吧?」
  猶如一語成讖,平和島靜雄詫異的看向折原臨也,沒有開口。
  「你肯定以為接吻可以治牙痛對吧?──笨蛋!」折原臨也雙手交叉,毫無形象的大笑起來,「笨死了小靜!那是我唬弄賽門的!你這白癡──啊哈哈哈哈哈────」
  而他體內的那陣火大概延燒到中國的聖母峰去了。
  平和島靜雄仍然沒開口,將折原臨也塞進街角的垃圾桶後轉身就走。

  媽的……,牙齒,還是很痛啊。嘖。

Fin.


(謝謝你們的貓咪正臣,好可愛啊啊啊啊我收到來自各方(?)的貓咪醬!★)
(雖然最後是寫了靜臨……因為我覺得寫這對比較不會收到哀號書信。(?))
(而且劇情也很適合小靜啊。(喂欸欸欸欸欸))

(我真的很喜歡玩靜雄XD……靜雄對不起!★(毫無懺悔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