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廚.PNG 


這是兩個廚在深夜的對話。
真奇怪……為什麼我靜臨的比率比臨正還要高?我明明就是正臣控吧喂?
請各位猜猜看哪一個是我囉★(笑)
猜到的獎品待商榷囉!如果有猜到,請在下面留言吧。


 

如火如荼的TV感想出來後我真的收到了貓咪正臣★(爆)

製作者是桃丼家的睦醬★

最喜歡你了睦醬★

001.jpg002.jpg003.jpg

附贈的★折原正臣(爆)


004.jpg


是不是無違和啊?我的眼光果然很準嘛!(笑)
期待TV6囉★

以下收DRRR雜談,嗯……不建議進入。
如果你覺得「DRRR氾濫了好煩、好不喜歡」等,
麻煩請務必絕對千萬不能進去哦!麻煩敏那桑了!



其實這個問題我有在噗浪稍微發現到,也有小小的該過。
我當初也覺得DRRR好多人喜歡耶?怎麼回事?要開始氾濫了嗎?因為這樣情緒突然變得有點差,甚至去嘴砲作品和相關物之類的。
事後也有在噗浪稍微發表了一點個人主觀的言論。

現在也一樣,接下來說的每一句話都沒有針對人的意思。

--一定有人覺得,氾濫了才萌,那種人八九不離十是廚。
--一定有人覺得,氾濫了之後,DRRR一定會有很多廚。
--一定有人覺得,DRRR突然變得好多人萌、好多人知道,感覺突然變很差。
--一定有人覺得,突然在某個地方上(EX論壇)看到DRRR的創作變多,感覺就很幹。

其他下略,以上,試問諸君,您是否也曾這樣想過?
我要很直接的回答,我有過。
就覺得「我可是從小說看起的,你們突然萌很大算什麼嘛!」之類的,想一想覺得自己真的是超--廚的!
那又怎樣?

因為其他人不是從小說看起又怎樣?很多人就是從動畫開始回去補完小說,所寫、所畫的東西都比我還要好太多。
因為突然很多人喜歡又怎樣?當初沒有人在萌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寂寞,都沒有同好;一但有了同好,卻又覺得好廚?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
我也要很不客氣的說,其實今天文革開會的時候,睦醬突然跟我說創●好多DRRR,我回去看,發現其實也才四篇。
確實是比以前多,畢竟以前是從無到有。
可是要想一下(沒有針對睦醬的意思哦!)--製作公司決定要把DRRR做成動畫,不就是希望他讓更多人知道?(先讓我們屏除太多商業考量,單就他被翻成動畫來撥出這件事情來看。)
而且四篇有兩篇其中還是我發的--咦!這!?難道發文在那裏是錯誤嗎?(再說一次真的沒有針對人的意思!)
如果DRRR都被翻成動畫還沒有幾個人知道,那這部也未免太可憐了;代表說他不好看。

我也明白有些人會覺得「好氾濫啊、真討厭阿」是因為有些人真的是「不看作品只看人物就在萌」的。
比如說:啊啊看到靜雄好帥氣啊--好像很萌耶!
或者是:某某人畫/寫的靜臨好棒哦!我愛靜臨!←然後其實自己沒看多少原作。
這種人多多少少會有,雖然不爽但是又能怎樣?
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這裏也有不少朋友是因為看到有人在推廣;或者是看完動畫覺得很有興趣繼續把小說補完的人。
難道我要說他廚嗎?不是這樣吧?
那麼我也很廚啊--我也是看到會動的正臣才真正對他愛爆發,好啦我承認我很廚(欸)

該怎麼說,我覺得動畫是一個契機,他讓更多人知道、認識,甚至喜愛DRRR。
這是很好的事情,不覺得嗎?
能夠在不同的國家、網站上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和同好,不會覺得很開心嗎?
要是他不是所謂的「氾濫」,同好這種東西,要從何找起?
我不是要替誰辯解,更不是替自己辯解。
我只是對於那種「氾濫論」感到莫名不舒服。

如果真的這麼害怕氾濫,那就找一個空間鎖起來和自己的圈子盡情萌就好了,也不要讓別人搜尋到。
我相信DRRR應該沒有氾濫到去破解密碼或怎樣的吧?
拜託,不要再跟我說「覺得DRRR好氾濫」這種話了。
我就不相信他會比現在當紅的國擬人還要氾濫。
DRRR不是只靠動畫就可以完全了解的東西,因為動畫是撥給全國觀眾看,處理手法不可能比小說精緻;而且動畫還要顧慮到利益和成本,多少一定會有所謂的「賣萌」情況產生。
討厭歸討厭,但這就是商業、這就是現實。
難道真的全部看DRRR的人會喜歡到一定買、或著租小說回來補完?50%可能有啦。
但是零零總總統記下來,真正看無頭動畫的人又有多少?
把成見放下來,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好很多。

如果無頭可以氾濫到本子買都買不完、COS出都出不完、ONLY場辦都辦不完,我還要偷笑。
只是喜歡的人變得多了就被解釋成氾濫--這種心態未免有點自命清高。
當然不萌最直接啊,這樣也不會覺得氾濫了,反正又不喜歡了。
但是要因為這樣而不去喜愛無頭,這種人的心情我搞不懂。
像我喜歡正臣,我就是要率性而為(?)的繼續喜歡下去。
就算今天有一百個人都在喊正臣我嫁,我還是喜歡正臣啊。
這種感覺有人可以理解嗎?(欸)

要自我感覺不良、甚至是認為這種情況很討厭的人我管不著。
但是拜託不要再在公開場合上說這種話了。
我也不會再去和任何人討論攸關無頭氾不氾濫的這個問題,對我來說,點到為止即可。

明天睜開眼睛一定會多幾個人知道無頭。
但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會挺起胸膛(?)、方方正正(?)的當個將軍廚。

如果要找我辯論想法是OK的呦,反正這裡本來就充滿著自我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