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折原的純情
(這個三八得要死的男人是誰啊?他肯定不叫臨什麼也的啦。)



  躡手躡腳的走過池袋的街道(實際上是大搖大擺)。
  避開任何一條和『居酒屋』、『酒吧』、『調酒餐廳』有關的巷道,在處理完搬運工(賽爾堤)的事情後,折原臨也想,不管怎麼樣都要快點離開池袋才行。
  雖然小靜的反應總是讓自己很開心;但是他可不想每次都被販賣機或郵筒砸,至少今天不要。
  ……是說,為什麼池袋的販賣機就是砸也砸不完?人民的稅都拿去買販賣機了?
  他打算抄小徑,從這條路可以最快離開池袋,在店家後頭的防火巷遊走,無聲的暗巷只有他輕得似貓的腳步聲。
  他唱起歌。
  就各種方面而言,今天真是太順利了──LUCKY。

  「───你、說、什、麼?──……」
  遠處傳來熟悉的怒吼聲。
  折原臨也挑眉,……沒那麼剛好吧。
  他朝聲音的方向看去,瞬間一台販賣機從地面飛起,連帶了幾個中年男子。
  這個景象幾乎確認了他的預感。
  直覺告訴他:跑吧。
  那個男人可是從氣味就能辨析自己方位的傢伙。

  就在跑出暗巷的同時──另一個腳步聲跟了過來。
  折原臨也連頭都不想回,用更快的腳程往前衝,後頭傳來了巨大的嘶吼,利用聲波就讓他深刻體會到跟在後頭的男人有多麼的火大。
  ……不過上次不小心陷害他被關,居然這麼大驚小怪。沒有任何悔意的他這麼想。
  即使如此,折原臨也仍然拔腿就跑。
  「給我站住!──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的雙眼瞪大,血絲佈滿白眼球,眼見折原臨也越跑越快、而暗巷的尾端也即將到達。
  他隨手捉了一桶垃圾往臨也的方向砸去。
  重力加速度的結果──折原臨也被灑在地上的垃圾絆倒,鋼桶還蓋在頭上。
  為了防止對方再度逃跑,靜雄也顧不得什麼形象,綑住他的雙手將對方壓制在地上,扳開垃圾桶,惡狠的盯著對方不動。
  「小、小靜……別火氣那麼大嘛……垃圾很臭耶……」臨也心虛的轉頭,不敢直視靜雄的雙眼。
  三十六計第四計,明哲保身。
  雖然對小靜低頭會很嘔,但這種動彈不得的時刻還是乖一點好。
  靜雄只是瞪著臨也一句話也沒說,沉默爬過兩人的肌膚,臨也面對這股前所未有的緘默感到莫名緊張,他抬頭看他。
  「小……!」
  只是一瞬。
  在臨也抬頭的一瞬間。
  靜雄彷彿抓準了時機,分毫不差的貼上折原臨也的唇。
  起先他錯愕,直到嘴裡傳出腥羶的血味他才深刻理解到自己竟然被吻了。
  這毫無技巧可言的吻法。
  起先只是四片嘴唇的輕接,而後由靜雄主動撬開他的牙門,唾液相接的同時咬傷了臨也的下唇;由淺入深。
  笨拙的長吻持續良久──最後平和島靜雄在結束時猛力將他一摔。

  「報上次的仇!」他說,擦了擦嘴唇。
  「……啊?」還不解的折原臨也偏過頭,思索著靜雄語中的含意,然後他想起上次說的那句玩笑話──
「吶,小靜,你知道男人跟男人做愛是怎麼一回事嗎?」
  「噗、……哈哈哈哈!小靜!你、哈哈哈哈哈!你好笨啊!去死吧小靜!哈哈、──」
  笑得幾近飆淚。
  「吵死了!……笑個屁啊!」
  對於折原臨也爆笑如雷的反應,平和島靜雄只回以一腳就讓那笑聲回歸新宿。



FIN. 
對不起……讓你看了這麼多無腦的東西。
夫妻日常LOVE。(只有你LOVE#####)

2010/02/05 pm 10:22 by Shiba. 


-

問我為什麼分四篇發?
因為每一篇的標題都是梗啊。(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