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沒誠意的生日賀文啊》

首先,祝夥伴生日快樂啦wwww
我本來想寫瑞凹的……可是對不起我真的超、超、超不會寫ㄖ士啦!(爆)
想說搭上無頭的機車(靠北),看你這麼喜歡靜臨,雖然我也不會寫那來篇靜臨好了w(咦)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一篇」。
可是我左思右想都不覺得臨也和靜雄誰會先做告白這種事情,內?他們之間?告白?啥?就像在鳳梨蝦球上加巧克力是一樣噁心又奇怪的行為吧!
於是我從鳳梨蝦球上得到結論(你壓根兒只是想吃);我家的靜臨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又苦又悲又黑的東西出現……大概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吧:夫妻日常。
我是這麼想的啦,臨也把靜雄當成自己的避風港那類的東西,想要安靜一下(雖然還是很吵鬧)但是和靜雄相處會比較自在;至於靜雄嘛……就是太溫柔所以捨棄不了覺得麻煩的東西囉。
兩個人都很在意對方,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只好遵循本能。(這是什麼暴力的夫妻)
雖然我的靜雄很噁心臨也也很噁心但是還請你笑訥……(爆);我是說真的,我超不會寫折原臨也。如果是靜雄中心我可以寫一百篇給你。(唬)

以下,也不知道我會寫幾篇(?);祝你生日快樂!靜臨(要說是臨靜也可以啦…)好萌w

-


01. 伏特加不能加柳橙要放檸檬。
(對不起他有BUG!不管怎樣請把靜雄當成一般的酒保w)

  午後三點的池袋是靜的。
  避開中午時出來覓食、休憩的人潮,又剛好處在上班族都還沒下班、學生還沒下課的尷尬時期,零星在街上逛街的人不是屬於有錢又有閒的上流人士就是無所事事的遊民或中輟生。
  窩在一家新開幕的酒館裡,平和島靜雄安靜的在吧檯擦拭剛洗好的玻璃杯,經過酒吧的人是少之又少;大概是因為坐落在城市的巷內裏,會特地繞進巷子來晃晃的機率著實不高,只有晚上剛下班的加班族來店時客人才多起來。
  說實話。
  雖然自己實在沒什麼資格挑工作場所,但是這樣寧靜的午後讓人感覺很舒服。
  隔著墨鏡看著店門外的景色,微斜的陽光灑在街道上,澄澈的天空稀疏的雲飄動著,……真想睡個午覺。他想。
  正這麼想的時候,門上掛著的風鈴因巨大的動作而響起來,靜雄看了客人一眼,慣性的說了句歡迎光臨。
  穿著桃紅色的帽T,從外觀上判斷大概是二十來歲的男子吧,沒仔細看對方的臉,聽見他說來杯伏特加便開始動作。
  這種時候居然會有客人來,雖然表情看不出來,可心裏卻有一種被打擾的不適感。
  指尖流暢的在調理鋼杯中倒入適量的伏特加和白葡萄酒,而後拿起來輕晃,經過適度的混合便倒進放有冰塊的玻璃杯,最後他拉開冰箱,卻赫然發現少了檸檬。
  「……嗯。」發出躊躇的一聲輕嘆。
  經過再三思量,他想,反正柳橙和檸檬長得都很像,應該沒什麼關係?
  索性將放在冰箱裡的柳橙切片拿出來,夾在玻璃杯上。

  「伏特加是不能放柳橙的呦。」看著靜雄動作的客人忍不住出聲,聲音裏有說不出的熟悉和調侃語氣。
  平和島靜雄瞪向一身桃紅的客人。
  應該不會是他。
  這種噁心的桃紅色,那畜生哪可能穿……
  那人的頭一直是低的,拉起帽子讓人看不見臉,不願意起疑的靜雄還是忍不住對眼前的顧客多了幾分顧忌,將手裏的伏特加推出去。
  「沒有檸檬了。」簡略的回答。
  「哦?所以你覺得反正柳橙和檸檬很像……才放上來?」垂下眼簾,他的手放在杯緣輕輕摩擦,看不見的神情卻清晰的感覺到是在笑著的。
  聞言,平和島靜雄有種被看透的不悅感,他湊近坐在吧檯對面的顧客。

  「……」他不說話,瞇起眼。
  光聞氣味就知道這是誰。無法遏止的怒火在體內快速的蔓延開。
  身著桃紅色帽T的客人終於抬起頭,和平和島靜雄對視,琥珀紅的雙眼在他的墨鏡下產生倒影,折原臨也忍受不了的大笑起來:
  「小靜啊──果然好笨耶!去死吧!」語尾上揚,後頭還摻加了HAHAHA的尾音。
  他捏緊手中的鋼杯,「折、原、臨、也……」
  「啊啦?怎麼啦小靜?」
  「你很敢嘛……嗯?」被捏在手裡的鋼杯從變形到斷裂。
  折原臨也看向掉在地上且發出巨大聲響的鋼杯,心頭雖然染上一抹不安,仍然轉回頭正對著平和島靜雄發言:「等等等等!小靜!讓我把伏特加喝完再砸───」
  「───誰理你啊!給我去死吧折原臨也!」
  抓著還沒喝完的伏特加,折原臨也拔腿就跑。

  「欸?小靜說了和我一樣的台詞哦──」
  追在他身後的是待會兒肯定被革職的平和島靜雄和放在店門的巨型盆栽。
  ……午後三點的池袋,果然很安靜。

-

(各種方面都……對不起。)
(我喜歡雖然總是吵吵鬧鬧卻很熟悉彼此的靜臨。)
(為了靠近靜雄而不惜穿桃紅色的臨也我也……很討厭。)←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