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臨正文字化四格。(笑)

-

「感覺正臣沒有討厭的東西耶,你有討厭過什麼嗎?」翻閱著正臣遞過來的期刊雜誌,帝人隨口問。 
「有啊,我討厭人渣。」
「欸?」
「更討厭新宿。」露出複雜的神情,紀田正臣將手裏的柳橙汁一飲而盡。

折原人渣:這就是愛啊,正臣弟弟☆


 
下收角色感想,DRRR捏他到小說第三集有(其實第四集也有一咪咪吧)。
角色當然是關於紀田正臣啦,主觀意識和CP發言有。
我討厭折原人渣。(直接)

媽的都是Y太。
這種丟死人東西我只會打一遍,給我記住,把你的平和島靜雄感想文也交過來。
我沒有很喜歡DRRR,可是我很喜歡正臣。←這真的不是傲嬌。

大概不少人都蠻訝異的吧,為什麼我喜歡的是紀田正臣而不是折原臨也這種扭曲的變態傢伙。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看第一卷的時候就覺得:啊啊--好喜歡正臣這種率真的個性!
不過DRRR的故事本身並沒有比大騷動還戳到我,所以我也只是看看晃晃就過了,都是Y太要我寫的。(又說了一次)
無論是帝人、杏里,還是臨也和靜雄,賽門、門田,隨便一個誰,我都覺得和我「沒關係」,事實上也真的是沒關係。
獨獨正臣讓我很好奇。
DRRR本身是一部充滿迷團,甚至能說是陰險、狡詐的故事,紀田正臣這樣單純而率直的角色便顯得相當突兀。
能夠活在池袋,想必紀田正臣經歷過不少事吧?那又是為了什麼而笑、甚至和杏里告白呢。
當我正趕到疑惑時,第三集出來了。

看完第三集,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卻又不爽。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人要被傷害--狠狠傷害,我不理解。
一個「只是想要容身之處」的傢伙,憑什麼要被愚蠢的愛情束縛;被折原臨也這樣的人渣傷害啊!(激動)
給我說清楚阿成田良悟!(欸)

好,讓我冷靜點。
(喝杯茶)
我要說,我不討厭沙樹,甚至能說是喜歡。
她給了正臣一種「歸屬感」。
正臣本來就是一個濫情又輕浮的傢伙,雖然不喜歡這種「浮萍」,卻也不討厭就是了。
知道第三集是高中組,我很興奮,又被捏是正臣中心(姑且算是)--拿到第三集的我都快飛上天了!迫切的想把所有的字都吞進肚子裏。
……看完我哭了。(請不要笑我)
「溫柔的人都受過傷。」我喜歡、同時痛恨這句話。
總覺得不小心把正臣和(     )重疊起來;老是換女朋友、老是打架、老是惹事生非、老是炫耀、老是說謊。
因為想讓自己「有歸宿」。
或許扭曲、或許痛苦、或許悲傷,但是同時都是因為--想要快樂啊。

難道不是嗎?

那麼為什麼。要被傷害啊。我不平地、中二地想。
人被欺騙、被傷害、被背叛--都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堅強是吧,那麼既然如此,為什麼傷口卻不會好呢?
正臣依然被過去束縛。
被愛束縛。
被已經看不見的束縛。
被自己束縛。
甚至是,被折原臨也這種混帳傢伙束縛。

種種的情緒和心情混淆著,不知不覺變得真的很喜歡正臣了。

我想我會喜歡正臣的理由很簡單吧。
因為他,總是一直、一直,笑著呢。
無論什麼事情,(除了折原臨也除外)就連天塌下來他也可以一直笑著吧;我本來是這麼認為的,之後卻又被推翻。
是因為正臣他啊,什麼事情都太在意了、什麼事情都放不開手,既然沒有辦法哭泣,那麼就微笑吧。
寂寞的人,最容易笑。
心寂寞、過去寂寞、情緒寂寞。
正因如此,才要強迫自己笑,如果不這麼做,就活不下去吧。
其實正臣也很膽小。
對於過去、現在、未來,他也很害怕,躊躇、不安、焦慮……但是既使如此,還是要活下去。

正臣是怎麼處理悲傷的,我很好奇。 
幸福呢?痛苦呢? 

因為逃避而產生罪惡感的痛苦。
因為愛而產生的恨。
因為寂寞而產生的孤獨。
縱使煎熬,還是要活下去,還是要面對。

仔細想想,他真的是裏面最沒有心機的小笨蛋。
對帝人沒有說出黃巾賊的事情也猶豫半天,卻不知道被欺騙的人是自己,知道了還是一樣。
什麼都沒有改變。
啊啊,真的好喜歡,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個角色了。
就算知道自己被欺騙了。
還是會笑著說--「我知道。」
用笑容原諒一切。
這個高中生到底要我怎樣啊!要讓我崩潰到不行才滿意嗎!我真的快被你搞瘋了混帳!

雖然看完第三集很不爽,可是又覺得這樣也不錯。
正臣拜託不要再出場了啦。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耶,拜託你不要再受傷了啦。
回家療傷啦,離開池袋!(你冷靜點太太)


我喜歡正臣的溫柔,喜歡他的笨拙,喜歡他的堅強和懦弱。
人本來就是富有各種情感的動物,要說不會害怕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因為害怕而產生的罪惡感更是在所難免。
因為害怕而逃避、因為逃避而受傷、因為受傷而痛苦……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撒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去圓。
沒有人不會說謊。
也沒有人不會受傷。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這麼堅強的去面對自己犯下的失敗,不是嗎?
這樣就好了。
我會想:正臣教給我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不希望自己喜愛的角色受傷,這是人之常情嘛。
如果說存在於這樣的世界就是會受傷,那我還寧願正臣不要存在。
我就是這麼喜歡他。

至於臨正……對不起這是我的特殊癖好。(爆)
我也喜歡靜臨啊。(?)
只是啊比起靜臨,臨正給我的震撼更大哦wwwww
不對,應該寫成臨→正。
完全出自於好奇和趣味而出手的折原混帳和虛偽怕寂寞又容易受傷的紀田正臣。(嗯?
……好棒!(哪裏!!!)
如果正臣的舉動可以讓折原臨也感到內心漾起一陣漣漪就真的太棒了!!(什麼??)
總覺得把正臣那種想要保護沙樹的心情轉移到臨也身上卻變成「雖然我恨你,但是卻覺得你好可憐」不覺得很萌嗎!!(住口
帝人那種城府深又欺騙、傷害好友的人就算了。(靠北那折原臨也算什麼啊!)

DRRR裏,還有誰比紀田正臣懂「愛」這個字啊!(只有你這麼覺得好嗎!!!)
如果能讓折原臨也你這個混帳稍微也了解一點什麼叫愛,會不會成熟一點啊可惡!(夠了)
傷害人和被傷害;愛人和被愛;從恨衍生而成的愛,不覺得真的很萌嗎!!!(拜託住口)

拜託啊上帝誰來跟我一起萌臨正啊!!!!!!!!!!(靠)

沒了。
好啦,如果因為我的花癡和廢話連篇你也能夠稍微喜歡起正臣這個角色我會很開心的。
紀田正臣拉普!

Ps. 我也很喜歡靜雄。溫柔又笨拙的靜雄好棒好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