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早~電台的時段被調整到早上八點了哦!舊雨新知都要記得八點起床刷牙尿尿順便開個廣播,也不枉我冷得要命還爬起床上工啦~
最近天氣真的變超冷,希望聽眾們都有記得多添衣服,我個人覺得7-11的發熱衣還蠻有效的啦,穿著睡覺很暖很爽。

因為我早餐還沒吃完,所以先來聽歌吧,今天的第一首歌是五月天的OAOA,是丟掉名字性別的末日版~

 


嚼嚼嚼嚼嚼……
哎?撥完了喔?等我一下,我把奶茶喝完……(窣窣窣)
咳咳、嗯,各位聽眾好,歡迎回到四七電台!聽完丟掉名字性別版的OAOA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哪裡不同?其實我一開始聽完全沒有察覺哪裡不對勁,是婊妹說歌詞意境不一樣,我才發現原來他們連歌名都有更動……嗯?我很蠢?誰說的!出來!
至於歌詞哪裡不同,就大家自己去魔鏡一下啦。

哦、其實會撥OAOA跟我接下來要唸的聽眾來信也有關係,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接觸到最近吵得很兇的多元成家議題吧?就算不知道,現在我也告訴你們啦,總之就是有個聯盟推動三個法條,第一個是同性婚姻合法的婚姻平權,後面兩個是伴侶法條和多人家屬法條。
我在電台就不特別表態自己是什麼立場了,因為這也不是我支持得起的事,呃,你們懂嗎?我婊妹本身就是雙性戀,我也見過幾個跟她交往過的女孩子,那是她的感情事,關我屁事?
就是說,別人要結婚關你什麼事?不能生小孩關你什麼事?
沒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就不算是家?同性家庭出來的小孩容易被霸凌?不知道該怎麼跟下一代教育什麼是同性婚姻所以反對?
所以言下之意,不孕症的女人都違法,單親、喪偶、隔代教養家庭都不自然也不正常,他們被霸凌活該,最後就因為你不知道怎麼教育你的下一代,所以你要同性戀閉嘴?

唉……歹丸簡直就是前一陣子的法國咩,同樣的反對標語同樣的毫無邏輯,很眼熟吼?

我話就說到這裡啦~這麼嚴肅也不是我的風格~嘻嘻~
好啦!下面唸一封來自台中市的聽眾來信,來信者的暱稱叫莉蓮……好千面女郎風的名字喔!莉蓮小姐妳好!
哦,看來莉蓮是個媽咪耶!莉蓮阿桑您好!來讀信啦!


「四七你好,我是莉蓮,每天下班我要回家煮飯之前,一定會聽你的廣播,你開朗的聲音總是讓人感到很有精神,我和我女兒都很喜歡你,之後就算換時段撥出也定會準時收聽的。
前陣子你開了聽眾來信的單元,我想了很久,才終於提筆寫下這封信,希望四七能夠給我這個不及格的媽媽一些意見。
說來也慚愧,我是一個在婚姻上失敗的女人,沒辦法捍衛好自己的婚姻,讓我的女兒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一個女人家帶小孩是困難的,但我又沒辦法把她交給婆家照顧,萬一哪天前夫對她拳腳相向,那是我根本不敢想像的事情。
我回到娘家,給家人添了很多麻煩,和二姐一起開了間簡餐店,我在忙時,女兒就交給我母親照料。
我女兒從小就乖,非常聽話,幾乎不吵不鬧,等年紀大一些以後,她也知道家裡狀況不好,都會主動幫忙,雖然課業成績不盡理想,但仍是值得我驕傲的女兒。
她現在讀高三,班上有個跟她感情很好的女孩子,挺有禮貌的,我女兒常常帶她回家一起寫作業或是一起玩,我一開始蠻喜歡她那位朋友,可是當我不小心看見她們在房間接吻的時候真是嚇壞我了。
我當下非常生氣,覺得她們玩笑開得太過,立刻就把那位女同學請回去,我女兒很少鬧脾氣,那天她看到我把她朋友拉出房間的舉動,忍不住一直哭,哭得就像我拿一條鞭子抽她一樣。
我感到很混亂,質問她們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我女兒最初什麼都不肯說,哭到累了也不說話,她和我冷戰了好幾天,期間我就算對她破口大罵、或是哀求她,她也不願意對我說半句話。
直到二姐和我母親發現事情不太妙,要我和女兒坐下來,面對面談,我女兒起初很反抗,不願意和我溝通,最後是我母親語重心長地勸她,她才答應談談這件事,二阿姨和奶奶都坐在她身旁,我女兒感覺到有人在旁邊支持她,也就收下了尖銳的刺,開誠佈公地向我們坦承了她和那個同學正在談戀愛,她說她喜歡女孩子。
那時我真的覺得好錯愕、好打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的女兒會喜歡同性?她一定是搞錯了什麼,青春期的女孩子嘛,很容易被環境改變,她從小就缺乏父愛,還不熟悉男性情有可原,也許她只是被氣氛傳染,並不是真的喜歡女孩子,就跟讀女校的小女生很容易在那個時期變成同性戀,但之後就沒事了,之後也還是可以喜歡男孩子。
我說服她和那位女同學分開,不要被一時的錯覺影響,想不到我女兒激烈地反駁我,哭喊著:「為什麼你不願意接受事實!我是同性戀讓你很丟臉嗎?我就是只能喜歡女孩子!跟我有沒有爸爸關心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你不肯懂!」
她很傷心,我也十足地難受,我想我們對彼此的想法都有著誤會,那天的對話並沒有愉快地散場,我女兒當晚就離家出走到現在,我大概知道她去了哪裡,怕她看到我不高興,都是請二姐去勸服她。
和女兒發生爭執、彼此因不諒解而疏離,是作為母親最痛苦的事情,我不曉得該怎麼告訴她,媽媽或許會煩惱你的性向因此令我蒙羞,或許會擔心街頭巷尾會怎麼議論我的教育失敗,可是我最擔憂的是你以後會因為性向問題活在一個充滿偏見、歧視和盲從的世界裡,隨便一個人都能用性向攻擊你,媽媽不想你三天兩頭就被傷害,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你的一切在這社會都順理成章。
我怕你在外面受傷倒下之後,媽媽趕不及過去接住你。
我好怕接不住你。

一個不注意,就寫了又臭又長的嘮叨信件,不好意思。
如果四七不方便給予建議,也希望你能唸出這封信,給我最愛、最寶貴的女兒,由衷感謝你。

 

你的忠實聽眾 莉蓮」


 

哦……這真是一封很長的信,我唸得有點嘴痠。
嘿!那個,莉蓮阿桑!你的文筆好好哦!我讀信讀到有點想哭,要是我有你三分文筆,學測應該也能考個滿級分吧……拍謝,不扯這個,莉蓮阿桑希望我給她一些意見,但老實說我還真給不出什麼實用的外掛,畢竟這不是旁人可以多嘴的問題。

總之在我眼裡看來就是兩個不會溝通的大人跟小孩,乍看之下都說了實話,卻怎麼樣也不懂得說真心話。
一個不要碎碎念不要想太多、另一個不要叛逆期不要耍中二,同性戀根本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懼同性戀的人,帶有攻擊性的都是那些人。

要遠離偏見和歧視是需要親密的人攜手戰鬥再戰鬥,要互相愛護,對於同性戀者請當作自然而然而不是特殊。
台灣這個社會對同性戀還不算太不寬容,應該說,最起碼,自己人不要傷害自己人,台灣人不要傷害台灣人。

好啦,電台的時間差不多也該結束了~很高興能和你們一起度過愉快時光~
我是帥哥四七,下次見!

啊,對了,聽眾回函持續徵求中!
請來信至mmdshiba@gmail.com!乾溫!掰!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次元同人注意
作者腦洞大
衛道人士請相信我是清白的

其實我當初只是想撸個兩三百字而已
真的
結果一寫就破五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如此話癆,大概是因為李昌宣太喜歡房哲鏞了吧(你靠

BGM是披頭四的Don't Let Me Down
好喜歡這首歌啊
一首不計前嫌也要談戀愛的歌


文章標籤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4707.JPG 


嗨,又到了話癆的堆置時間。
一直很想抽空寫寫電影心得或是貼個食譜和做菜過程上來分享,但可憐的是我在日常生活居然完全找不到餘裕的時間去做這些事情,不是上班上課就是吃睡然後我的二十四小時就這樣what the fuck的用完了?什麼?
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就這樣一路瞎忙到了二零一三年末。

近日來生活上的氣餒接二連三,大概就是跌倒之後立刻爬起來又摔下去,衰到一個我不知道得罪自己的人生多少的程度。
總是這樣,在都市的生活讓我每分每秒都喘不過去,很多時候是一下班一下課,我急急忙忙從台中市區騎三十分鐘的車程回到家,一踏進家門就想哭,一看到回家的路眼眶就泛紅。
我早上最遲七點半要出門,隨便買個早餐打卡上班,下班後簡單吃個晚餐準備上課,下了課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時常是站在浴室面向鏡子看著自己,都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就算不辛苦,可我真是完全不想要這樣的生活,我還算有自知之明,我不聰明,也懂得知足,我不擅長埋怨,可是我還是會哭。

最多是簡單一杯奶茶和三明治當早餐,最多是打理一座庭院的雜草和枯枝,最多是修剪籬笆的七里香,最多是做好畦想著要撒菠菜還是大白菜,最多是跟著農人的腳步出征把一棵果樹一株水稻種好。
我對城市的風光從來沒有下什麼期望,我甚至不奢望自己融在車水馬龍的街道裡,就算出門在外我用化妝品把自己打理得多有模有樣,回到家還不是一把用卸妝油洗掉驕傲。

我是很虛偽的人,出了門就不想低人一等,我想做爭氣的人,可是我從骨隨裡就厭惡與他人競爭,再小的爭鬥都讓我覺得無所適從。
而都市打從它之所以被稱作文明化象徵以後就代表競爭,走到哪裡都是一種商業。
嘿,我沒有說那樣不好,我可沒有貶低文明的資格和思想,但我就是不習慣,我想是我太粗鄙與低俗,才會被這個瘋狂向前奔跑的社會丟在跑道外面。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思索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的定位在哪裡,我有什麼優勢,我的劣勢呢,我可以寫出一張自己的SWOT表嗎?
學了越多就要越會打理自己,要去善用吸收新知的腦袋,要成為一個富有競爭力的人,不要輸在起跑點上,要替未來做謀算,得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受了教育還只做白日夢。每天都有人在說,每天都有人會聽。

有一個故事在臉書被轉載了不少次,內容是說美國商人去到墨西哥的一座小沙灘上看到墨西哥漁夫,看著他捕了幾條黃鰭鮪魚,走過去恭維了漁夫幾句,問他這麼好的鮪魚花多少時間捕到的?
墨西哥漁夫回答他:「大概半天時間就捕到了。」
美國商人又問:「那你為什麼不待久一點,好多抓一些魚拿去賣? 」
墨西哥漁夫對於美國商人的提問感到不以為然,回說:「但這些魚已經足夠我一家人的生活所需。」
美國商人再問:「那麼你一天剩下那麼多時間都在幹什麼? 」
墨西哥漁夫回他:「我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抓幾條魚,回來後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裡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日子可過得快樂充實又忙碌呢!」

美國商人聽著墨西哥漁夫的回應感到嗤之以鼻,決定幫他出主意,
他說:「我是美國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我倒是可以幫你忙!」

「你應該每天多花一些時間去抓魚,到時候你就有錢去買條大一點的船,自然你就可以抓更多魚,在買更多漁船,接著你就可以擁有一個漁船隊,到時候你就不必把魚賣給魚販子,而是直接賣給加工廠。
然後你可以自己開一家罐頭工廠,如此你就可以控制整個生產、加工處理和行銷。
最後你可以離開這個小漁村,搬到墨西哥城,再搬到洛杉磯,最後到紐約,在那裡經營你開創的企業。」

墨西哥漁夫問他:「這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呢?」
美國商人回答:「十五到二十年。」
墨西哥漁夫接問:「到紐約當大老闆,然後呢?」
美國人大笑著說:「然後你就可以在家當皇帝啦!時機一到,你就可以宣佈股票上市,把你的公司股份賣給投資大眾,到時候你就發啦!你可以賺好幾億!」
墨西哥漁夫繼續問:「再然後呢?」
美國人說:「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退休啦!你可以搬到海邊的小漁村去住,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隨便抓幾條魚,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裡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囉!」

墨西哥漁夫疑惑地說:「但我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

我不曉得看完這個故事的人現在究竟有什麼想法,因價值觀不同就換產生多方歧異,這是人類最有趣的地方,每個人有所求的東西不同。
至少我自己看完這個故事差點要吐了,尤其在學商學更是能夠體會這個故事究竟重重打了我幾巴掌,我努力背經濟學、拚命讀管理學、把統計學算到吐,我每學期兢兢業業擔心自己究竟能不能ALL PASS,能不能申請到獎學金,能不能用上補助,可不可以順利把大學讀完,然後出社會賺錢,賺錢存錢然後花錢,花錢之後賺錢存錢再把存款花掉。
在一座小小的大都會裡舟車勞頓,在行將就木之時才終於覺得回家。

真不想自己一輩子就忙碌在這樣的循環裡。
我不是能運籌帷幄的人,我很渺小,我很膚淺,我很不識大體,我不是管理人才的料,不是開發產品的天才,名利雙收的大事從來不敢妄想,我多麼害怕跟有錢人掛勾,我連耕田這種簡單的小事都做不好,哪裡能做什麼大事。

我在上班地點看著那些月入100K以上的人,每天擔心挨告,公文一來就草木皆兵,從來不敢真正做好一件事,從來只會分人好壞,卻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德性。
都想要問,你們這樣鬥了一輩子,究竟鬥贏了什麼?
你們一個月領100K以上,為什麼會過得比領30K的人還要不快樂?


我沒有要說都市人的壞話,只是很抱歉,我有時真的不能明白為什麼人要活得這麼複雜。
鄉下的孩子當然也會有心機比較重的,但那些孩子通常嚮往都市,他們開始仿造城市的劣習,怎麼樣都想高人一等。
因為我沒有踩著誰都想往上爬的覺悟,所以我熟悉不來都市,誠懇不來這個社會。

我只想做好自己簡單的事,也只能做好簡單的事,一把青菜一包白米,一箱熟成的柳丁一板剛蒸好的豆腐,過簡單到也許窮困的生活,喝無味到近乎清水的湯,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就有多滿足於還能活著看日出日落,盯著電線杆上啄著稻殼的麻雀鳴啼。

我做不了都市人。
即使生活機能便利到出了巷口過了馬路就是便利商店和大苑子,可惜了這麼方便,卻給了一個不知滿足的人居住。
是我有眼不識英雄,還來不及欣賞這個都市的美,就先想起已成碎瓦頹垣的鄉村多麼好。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當他們在一甲農地上蓋了高速公路時,那個十來歲的女孩子有多麼痛恨文明。
那些打著文明的旗幟,親手殺了人類的誠意。


冬天已經來了,好幾年前的冬天我還窩在老家的水溝旁看農田裡的黑土被染上一層好薄好薄的白霜,現在這些景色我只能在夢裡見到了。
我連回都回不去。
現在染紅我雙頰的是汽機車的廢氣,而不是從山腳下蔓延過來的氤氳。

我想要的,都回不去了;我不要的,來都來了。


如果春天到了,就能回家,多麼好啊。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高中時代,班上有個練棒球很出名的同學,叫湯端,從國小就開始打棒球的他升入國中一樣加入了棒球隊,湯端是個投手,由於王建民一樣是個投手所以我也只對投手這個位置比較熟,總之就是站上投手丘朝著拿球棒的人扔球。
  讀國中時湯端的棒球天分就已經綻放,他在全國性的棒球大賽帶領學校奪得不錯的成績,湯端投出的球速甚至破了大會紀錄,大家都開始叫他「天才」,說他是第二個王建民,湯端就這樣頂著王牌光環降臨到我們學校,一開學在典禮上校長、主任輪番上陣用宛如機關槍的嘴發射砲彈,對著底下的我們這些新生轟炸,湯端這個名字就來來回回在演講中出現了大概八十八遍。
  開學典禮一結束,大家分班進教室以後,老師拿著點名版說要請大家上台自我介紹,我因為姓氏被排在第一個,老師一叫到:「一號,丁俞中。」的時候我不禁冷汗直流。
  我在全班的注視下緩慢地從最後一排走上台,四十幾對眼睛的焦距全部在我身上,我把手藏在放在面前的講台下,不想讓其他同學知道我緊張得把手都掐濕了。
  「呃,大家好,我叫丁俞中,平常的興趣是打LOL,我打下路比較多,歡迎一起組隊練等……」
  一講起網路最知名的線上遊戲全班的男性揚起沸騰的聲音,在「哦!你練哪隻?」、「幾等了啦!」、「放學來刷戰績咩!」、「玩台服還美服?」的咆哮不斷迴盪在教室時,部分的女同學露出「吵死人了」的表情來,我有些不知所措,在猶豫該不該走下台,老師以眼神示意我可以下去了,我對老師點個頭,悲劇就在這一瞬間發生。

文章標籤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402016_600280670019033_1381187579_o  

各位好,我就是銀魂中所謂的薪水小偷用上班時間更新BLOG(但我不是公務員啦)
當我面臨十一月要開六個會議的窘境以及當週期末考,你們說我還能怎麼做呢
理所當然就是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new_logo_1000X200v21  


不能因為不滿意一塊磁磚,

您就要求毀了整面牆。

文章標籤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各位好,我是今晚的電台DJ四七!大家晚上好啊!
你們今天晚餐吃些什麼咧?拎北吃了滷味,我花了五十塊買了一大碗高麗菜配麻辣鴨血,吃起來超爽!老闆還情不自禁夾了兩塊豆皮送我,帥哥的煩惱總是特別多……喂喂喂我聽見來自台灣各地的吐槽了,太帥錯了嗎放尊重點喔你們!
咳、咳,不跟你們這些幼稚的聽眾計較,免得你們等一下打進來婊我,總之,我要分享剛剛跟我婊妹四六在等滷味的時候發生的故事,還請聽我娓娓道來。

大家都知道我婊妹四六是個名符其實的腐女,去看個雷神索爾可以喘到華納店員都跑來關切她是不是犯氣喘的那種人。剛才買滷味時出現兩個姿色不錯的小子,當然是沒有比我俊俏,大概是那種個性不差會有兩、三個女孩子倒追的程度。
我婊妹一眼就發現他們兩個互動曖昧,雖然我也不懂究竟哪裡曖昧,不就是拍個肩打個頭靠得比較近嗎?因為我無法理解婊妹的精神世界,就看著她站在我旁邊興奮得開始傳LINE給她其他朋友實況分享,用手機打字的速度比我打手槍還快。

同時間同一攤滷味店門口,有另一群結伴的女高中生……呃,大概是高中生啦,我現在不太能分辨國中生跟高中生的不同,反正一群女學生本來在看要吃什麼,突然也把注意力轉到那兩個傢伙身上,當我還在OS「為何不看老子啦!帥哥在這好嗎?妹妹們!」的時候,其中一個身材略胖略胖的女學生就湊近那兩隻,用連我和正在切豆皮的老闆都能聽到的音量問他們:

「欸、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你們是不是GAY啊?」

因為不敢大喇喇轉頭過去看,但我可以想像得到那兩個男大學生傻眼的表情,在那個女生提問完之後她的同伴發出愉悅的笑聲,本來表情爽到有點扭曲的婊妹這下也錯愕了,我和她對看一眼,覺得似乎大事不妙。
那兩個男大生本來聊得還挺開心的,突然間被這樣問臉色立刻垮下來,一開始他們先是尷尬的回答:「呃,不是欸……」但那群女學生的嬉鬧更加劇,其中一個染著咖啡色頭髮,穿著象鼻人潮T的男生忍不住大聲。

「很好笑嗎?我們是不是GAY關你們屁事喔!真的很沒禮貌!那我可不可以問你們是不是處女?」
那些女學生被他的反應嚇到,其中幾個就唯唯諾諾的回:「抱歉……」
打頭陣去提問的那個胖胖女學生沉默下來,那兩個男大生相當不爽,乾脆不買滷味,直接離開店門口。

他們前腳才剛走,後面那幾個女學生就開始群起砲轟他們,內容實在沒啥營養,總之就是說他們沒風度、開不起玩笑、兇屁兇之類的,拎北真想問他們的家教是丟去哪裡資源回收。
我婊妹本來就是不淡定的人,以身為一個腐女為傲的她豈能忍受這種老鼠屎爛了一鍋好粥,她把手機收回包包,用比平常更大的音量說:「欸!哥,上次你跟朋友出門不是被隔壁桌的女生一直斜眼看跟討論嗎?我以為那只是個案,想不到奇葩還真是層出不窮!」

哇哩咧,你就這樣把我拖下水喔婊妹!好吧,要知道婊哥四七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於是我們展開一連串的對話,分貝大概是八千吧。

「啊你們腐女不都這樣嗎?我的字典裡沒有自重~因為我~萌逼欸樓~」
「才沒有好嗎!唱屁喔!自重的腐女比例絕對高出於那些連尊重都不會寫的小女生!我才很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白目到直接去問人是不是同性戀?難道他們走在路上會被問吃葷還素嗎?」
「說到這個,我還看過更誇張的,幾年前台灣論壇還在的時候,一個自稱腐女的小女生隨便把同班同學互動寫在上面,還不斷誇大其詞,將他們的本名和就讀學校搞到人盡皆知,連當事人都知道自己被寫成同性戀,拜託,這真的很噁欸,就算他們真的是GAY也不需要腐女幫忙出櫃好嗎?」
「那叫『偽腐』!都是從『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個觀念出來的產物,我萌逼欸樓我沒不對、我萌逼欸樓我天經地義、我萌逼欸樓我可以在公車大聲討論限制級內容,反正普通人又聽不懂攻跟受,但他們應該忘記正常人聽得懂69跟騎乘式吧!」
「啊啊,還有一種腐女,讓我真的很匪夷所思,就是那種喜歡逼欸樓高調到什麼都要逼欸樓一下的人,寫個報告要逼欸樓、聊天總要扯到逼欸樓、出門逛街也離不開逼欸樓,是有事嗎?我很認同腐女公開自己的興趣,畢竟這也不是什麼需要藏來藏去的東西,看逼欸樓、喜歡逼欸樓沒什麼不好,但也不是人生中就只剩下逼欸樓吧!別人也沒有義務要配合你的興趣,老子不想接觸逼欸樓文化就是不想,但我給予尊重啊!彼此尊重很難喔!」
「這就難怪腐女會給人造成奇怪的觀感嘛,每次都怪罪在媒體操弄上,就算媒體一天到晚把魚干女跟腐女同化,但清者自清,行為端正自然不會有人說腐女的閒話,有心人士想酸想反諷也不關腐女的事,癥結點就在少部分的小妹妹連尊重別人四個字都不會寫,就把腐女當成虎虎生風的標籤,藉不自重的高調來交朋友,這些行為一點都不好笑!」

就在我跟婊妹慷慨激昂高談闊論的時候,老闆把滷味包好拿給我們,我趕快掏錢結帳,老闆冷不防補一句:

「我女兒也愛看男男,可是她很乖,相信她永遠不會交到壞朋友。」

婊妹四六當場爆笑,我忍笑忍到付錢的手在抖,我和婊妹完全沒看向那幾個女學生,把滷味買完之後我就過來電台了。
今天的事件希望給我的聽眾們一些借鏡,無論你是不是腐女、無論你擁有什麼樣的興趣,人必自重而後重之,只要你尊重他人,別人自然也會尊重你的興趣。

宅、腐文化、COSPLAY文化都不是壞的,只要用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用好的方式表達也許還能讓人願意進一步接觸這些文化,因為拎北畢竟不是該圈子的人,很難提供所謂「適當的」、「好的」方式給大家,只是做為一個正常男性,我認為你的興趣不會侵犯到他人、意淫的內容若不尊重對方就不要說,這樣就是一種好方式。

如果有人要和我討論這方面的問題,歡迎來信到電台信箱,或是到電台官網留言,拎北有看到就一定會回。

好了,我要開始來吃滷味了,讓我們來聽劉子千的唸你~

   

文章標籤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顧慮到放演員改圖的觀感不佳,所以網友改圖藏到裡面去哦!
注意入內有接吻照!為網民改圖,非實際照片!現實生活中的索爾已經有伴侶囉!

在此對看到圖片感到不舒服的人士致歉!>_<



總而言之趕快去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啦!

等我看完4DX之後會很認真來打心得。
神兄弟靠么萌啊(痛哭流涕)

要我概述索爾二的大綱就是:

索爾:弟弟這次你最好別又惹麻煩!!!
洛基:嗯哼♥

索爾:弟弟哥愛你啊!!!!!!(痛哭)
洛基:嗯哼...

索爾:我弟弟才是最棒的!!!!
洛基:嗯哼...謝謝哥


THOR 2 THE DARK WORLD END.

四六真心不騙。

如果你看出來的心得不是這樣,那你應該要再進戲院看一次(幹)



下收四六的廢物人生
以及我流MBLAQ李準的雜談

文章標籤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