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無頭騎士異聞錄].[Dymy][Durarara][05][BIG5][1024X576].rmvb_000508385.jpg


正臣俺嫁★


我一直憋著不打DRRR的動畫感想。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一直在等紀田正臣的戲份 1467f3bf773a95.png。(靠北)

等了五集……終於讓我盼到啦!
正臣俺嫁★(又說了一次)
不管是當老公還是當老婆都可以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DRRR很明顯就是十來集結束的動畫,想不到這麼快就進入第三集嗎??
黃、黃巾賊……!(喘氣)
將軍大人!!!!!!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Noi+hKkwOxEqisanIkrtQ0N8FF4=.gif

以下!是第五集的感想含捏他,
不喜捏他者請勿進入。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每日一句不是說這篇文叫每日一句啦。
而是這種東西每天都會來一句。(你有病)

-

  他注視他琥珀紅的雙眼,充滿調侃、嘲諷、歡愉和邪惡,外加自我中心。
  紀田正臣笑──彷彿他很久沒那麼笑過似的──放聲大笑。

  「我不討厭你。」他說,然後細數被歲月滾軸壓壞的心臟。
  「──我沒有喜歡過你,又怎麼會討厭你?」
  他瞇起眼,以鼻樑為中心,笑。

  有的時候,他也學會,反將一軍。
  最後收入眼的是折原臨也稍嫌扭曲的笑容;將其稱之為,成就感。


 (……總覺得,我很喜歡把折原臨也寫得居於弱勢,但實質上正臣只是批著狼皮的羊啦。)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 折原的純情
(這個三八得要死的男人是誰啊?他肯定不叫臨什麼也的啦。)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3. 平和島的純情
(這個少女情結的人是誰啊?肯定不是那個叫什麼靜什麼雄的。)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雖然是散步但是走路也要看路。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沒誠意的生日賀文啊》

首先,祝夥伴生日快樂啦wwww
我本來想寫瑞凹的……可是對不起我真的超、超、超不會寫ㄖ士啦!(爆)
想說搭上無頭的機車(靠北),看你這麼喜歡靜臨,雖然我也不會寫那來篇靜臨好了w(咦)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一篇」。
可是我左思右想都不覺得臨也和靜雄誰會先做告白這種事情,內?他們之間?告白?啥?就像在鳳梨蝦球上加巧克力是一樣噁心又奇怪的行為吧!
於是我從鳳梨蝦球上得到結論(你壓根兒只是想吃);我家的靜臨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又苦又悲又黑的東西出現……大概只能用四個字形容吧:夫妻日常。
我是這麼想的啦,臨也把靜雄當成自己的避風港那類的東西,想要安靜一下(雖然還是很吵鬧)但是和靜雄相處會比較自在;至於靜雄嘛……就是太溫柔所以捨棄不了覺得麻煩的東西囉。
兩個人都很在意對方,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只好遵循本能。(這是什麼暴力的夫妻)
雖然我的靜雄很噁心臨也也很噁心但是還請你笑訥……(爆);我是說真的,我超不會寫折原臨也。如果是靜雄中心我可以寫一百篇給你。(唬)

以下,也不知道我會寫幾篇(?);祝你生日快樂!靜臨(要說是臨靜也可以啦…)好萌w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只是這真的太智障了。
拜託隨便一個誰都好,把折原臨也帶走!!!!!
平和島靜雄順便!!!!!!!!!!!

-

歌詞附上。(這根本就不是歌啊!!!!!!!!!!!)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