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是四六,稱呼隨意。
►部落格放有關生活以及個人創作(包含二創)的文章,基本上都會標註內容。
閱讀前請找找防雷標語,可以接受再閱讀比較好哦。
►BLOG主很孤僻害羞,每天都躲在深山數星星,還請大家多跟獨居老人說說話。

01.gif

大家晚安,這裏是精疲力盡桃丼柴。
他●的除夕夜、他●的應酬(啥)、他●的爛腸胃。
便秘真的很痛苦,請沒有便秘的人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請不要在這裏抱怨) 

好啦我要來進入DRRR06囉。
其實
這集真的也沒甚麼好寫的,所以我要來拼命的吐槽

所以你會看到我浪費了10分鐘去作上面這張靜雄GIF。(是閒到何種地步)
該從哪裡吐槽起好呢…,嘖,我看完這集深深感覺到無頭的製作組畫的金髮除了正臣以外都會崩壞。
至於為什麼啊……自己往裏面看囉。

入內
有強大的捏他和吐槽
如果你在吃飯或喝水還是不要看得好。
雖然
我覺得你看到這張開版圖就想要按下右上角的叉叉了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牙痛不是病。》 給所有改貓耳圖的親友們★


  平和島靜雄無力的趴在桌上,從墨鏡看出去的視線散散漫漫,平時就皺緊的眉頭這時更是拴得像故障的門鎖,旁人看到都不禁迴避三分;賽門看見靜雄難得安靜地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替客人送上壽司後便走上前去關心關心。
  靜雄瞥了賽門一眼,又繼續將臉貼在桌面上。
  「靜雄?怎麼了哦?」濃烈的俄羅斯腔調,賽門偏過頭,疑惑的看著比起沒精神更像不耐煩的他。
  「……牙痛啦,現在不要來煩老子。」靜雄低吼一聲,將牙痛的位置貼著冰涼的桌面,嘗試讓疼痛減緩。
  賽門不合時宜的笑了起來,轉過身去斟了一杯熱的玄米茶,遞給靜雄,「喝熱茶,會好一點哦,我們家鄉都是這麼做的。」
  靜雄盯著賽門送上的熱茶,立馬將茶灌個精光,也不管它是不是燙得自己險些咳嗽。
  「好點了嗎?」賽門和善的笑,雖然在旁人看起來是陰笑。
  平和島靜雄露出萬念俱灰的眼神,輕輕搖了搖頭。
  說要對牙痛發火也不曉得該從哪裡拔起,自己又不太想去看牙醫,已經這樣任憑它痛了快一個多月……為什麼這麼痛啊,這鳥牙齒?用舌頭輕觸發炎的牙齦,靜雄的表情更是陰了幾分。
  明明自己也不怎麼愛吃甜食,怎麼可能都二十幾歲人了還蛀牙……太丟臉了。
  看見仍然無精打采的靜雄,賽門蹙起眉頭,又將杯中的茶給注滿,「啊啊,靜雄,那要不要再試試另外一個辦法?」
  其實自己真的沒什麼心情和人對答,靜雄瞄他一眼,示意要賽門繼續說下去。
  「聽說,接吻,可以讓牙不痛。」
  聞言,靜雄蹙起眉。
  「你要不要,找誰試試看,啊?」斷句得莫名其妙。
  平和島靜雄抓起桌面上的熱茶,再一次一飲而盡,看向好心的賽門,他被痛得有些渾沌的腦袋竟當機了幾分鐘。

  「……真的嗎?」他撫摸下巴,故作思考狀。
  撞見靜雄的反應,賽門笑得更為開心,「嗯,這是臨也,教我的。」

  ──在臨也這樣的發音下來之後,平和島靜雄手中的瓷陶杯隨即被捏爆。
  賽門無辜的看著碎在地上的瓷杯,露出不認同的表情,「靜雄,使用暴力,不好哦──」
  悠長而低沉的嚷音在平和島靜雄的耳邊迴盪。

  ……牙齒,果然很痛啊。
 

(其實……我現在牙超級痛的,怎麼辦啊幹,正臣快來親我一下吧。(靠))
(然後再爆料,
其實小靜應該是不敢看牙醫。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入內可能造成您的不良觀感。
因為
管理人廚到去Google「臨正」和「紀田正臣」,還截了圖(懺悔)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找臨正同伴啊QvQ
誰知道一找就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QvQ……

真的不要進去,真的超級廚。(毆打自己)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鷺野真木站在一年A班的門口,慵懶的提著書包,看著好友在教室裏面翻箱倒櫃。
  本來是想去幫忙的,礙於今天班級對抗賽時自己的體力已耗盡大半,他詢問九条清澄需不需要幫忙?;而清澄不出他意料之外的回答了不用。真木你等我一下,不好意思。
  紫紅色的雙眼盯著清澄慌亂的神情不放,他竟找到一絲惡趣味。
  打開教室的門,真木將書包背好,湊近好友,問:「在找什麼?」
  清澄詫異的抬起頭來看向真木,「護唇膏……」
  聞言,真木蹙起眉,「找那個幹嘛?」
  現在也不是冬天,不必擔心嘴唇龜裂的問題。何況平常清澄沒有使用護唇膏的習慣。
  「呃、那那那個……」清澄越說頭越低,真木仍注視著他,「就是,今天打羽毛球的時候你說什麼書呆子的……我不是用球拍堵了你的嘴嗎?」
  偏過頭,鷺野真木從今日的腦袋裡搜尋出這段記憶。好像有過這麼一回事,被清澄一說,總覺得嘴唇又隱隱約約的痛了起來。
  「所以,你想拿護唇膏給我擦?」挑眉,真木的表情帶有幾絲笑意。
  「呃?不行嗎?……雖然我找不到。」語畢,又翻了翻整齊的抽屜,確實找不到冬天時因嘴唇乾裂而買的護唇膏。九条清澄的表情充滿苦惱,而後,他聽見真木的笑聲。
  「沒關係,我又不痛。」
  「可是……」
  看著好友為難而困擾的表情,鷺野真木玩心大起。總覺得只會在自己面前展露真實的一面的清澄很有趣。
  也很可愛。

  「那麼,親一個當補償好了?」紫紅色的眼瞳瞇起,笑了起來。
  「親一個?……咦咦咦咦咦親一個?」 九条清澄愣了愣,臉上隨即爬滿不可思議和訝異,「認認認認真的嗎?真木!」
  鷺野真木雙手交叉,偏過頭。
  「難道我回答認真的,你就真的會親啊?」
  「咦……呃,這個……」清澄的視線往他處飄去,輕聲回答,「……只是男人和男人接吻很奇怪吧?」  
  「嗯?你的意思是其實不排──」斥嗎?話還沒說完,又被清澄給攔住。
  「我、我們趕快回家吧,真木……」露出尷尬的臉,九条清澄拿起書包,筆直朝門外走。

  鷺野真木看著九条清澄快步離開的背影。
  將笑意留在晚霞映照的街道上。

(真木清澄!好萌!好萌!!萌到我暴斃啦!!!萌死了!!!!!!!)
(改造少年第二集根本是真木清澄ONLY!!阿蘭影薄、好影薄啊啊啊!而且那個充滿特殊氣味的附錄是怎麼回事!?)
(真木:「我也要成為你的力量。」雖然你忘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矢霧波江無奈的替自己的雇主整理桌面,還要把傳真來的文件一一彙整起來交到他面前;而那人卻只是一派輕鬆的翹著二郎腿,哼著不成名的曲調,心情看來煞好;她眼尖的瞇了眼手上的資料,向他詢問疑惑。
  「上次你說到栗楠會時後,是不是討論到一個人?」
  而來人瞄了她一眼,笑了笑,答聲後又繼續哼著歌。
  矢霧波江不解的蹙起眉頭,「……又是朋友又是弟弟,還有什麼──啊,棄子的王?」
  聞言,折原臨也神情扭曲的抽動眼睫,注意到他微妙的表情變化,矢霧波江沒多說話,等著臨也回答。手中佯裝冷靜的整理著資料。
  她可不想三天兩頭就踩到折原臨也的地雷。
  「正臣他啊,真的是不懂我的心呢。」從外套的口袋裡抽出小刀,折原臨也流暢的耍玩著。
  「嗯?怎麼說?」無視著折原臨也的小動作,矢霧波江認命的將注意力轉移到文件上,胡謅的回答。
  「該怎麼說才好呢──啊,總之,正臣傷透了我的心。」雖然是這麼說著的,可折原臨也卻露出愉快的笑容,語氣和表情不成正比;矢霧波江瞄他一眼。

  「……你會討厭他嗎?」口吻小心翼翼。
  「不討厭啊。」折原臨也看向矢霧波江,琥珀紅的瞳孔波光粼粼。
  「那不就是喜歡了嗎?」
  逕自做出肯定句,矢霧波江無奈的嘆口氣。她永遠都沒有辦法辨析折原臨也的情緒是好是壞,對於喜惡的分別更是讓自己難以捉摸。
  反正也沒必要瞭解的太透徹,於是她埋首進入文件。

  在矢霧波江沒有注意到的時後,琥珀紅的眼瞳滲出訝異的訊息。
  折原臨也的神情變得相形扭曲,笑逐顏開,他笑的歡愉。
  笑得像在嘲諷什麼似的。


 (其實我一直很煩惱要叫臨正還是叫折紀?日本方面是通稱臨正,可是折紀好像比較正確?)
 (啊,忘了說,這是小說第三集波江和臨也對話的衍生。)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廚.PNG 


這是兩個廚在深夜的對話。
真奇怪……為什麼我靜臨的比率比臨正還要高?我明明就是正臣控吧喂?
請各位猜猜看哪一個是我囉★(笑)
猜到的獎品待商榷囉!如果有猜到,請在下面留言吧。


 

如火如荼的TV感想出來後我真的收到了貓咪正臣★(爆)

製作者是桃丼家的睦醬★

最喜歡你了睦醬★

001.jpg002.jpg003.jpg

附贈的★折原正臣(爆)


004.jpg


是不是無違和啊?我的眼光果然很準嘛!(笑)
期待TV6囉★

以下收DRRR雜談,嗯……不建議進入。
如果你覺得「DRRR氾濫了好煩、好不喜歡」等,
麻煩請務必絕對千萬不能進去哦!麻煩敏那桑了!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身軀被陡然一撞,重心不穩的他跌坐在地板上,抬起頭來怒視著將自己撞倒的人,可紀田正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抑說是不願開口。
  和這種人沒什麼好說的,他想,欲站起身卻被來人的腳給踹下,肚子吃了一聲悶痛,他咳幾聲,褐黃色的眼瞳被日光燈照得斑斕,他直視著對方琥珀紅的雙眼,蹙著眉,而後他試圖打破沉默。
  「……我真搞不懂你到底想要什麼。」他跪坐在地板,涼意從底部竄上。
  「嗯?」折原臨也發出興味盎然的笑,蹲下來與紀田正臣平視,等待著他開口。
  遲疑了半晌,紀田正臣主動湊近他──至少沒半點懼意。
  「你明明就不懂什麼是愛,卻四處奢求愛……你還不懂嗎?」
  折原臨也輕蹙眉頭,往後退了一點;然而對方壓境,彷彿情勢被逆轉,無以命名的不悅感受襲上心頭。
  「你憑什麼這麼說?」仍露出歡愉的笑臉,然笑意銳減。

  紀田正臣的表情明顯受到動搖,他試著從自己的話中尋找邏輯,然而現實卻告知著他不必要。對於眼前的人,就是再講一個字都是浪費。沒有必要,似乎有人又這麼反覆一次,你沒有必要這麼做,紀田正臣。
  少鄉愿了。
  類如警訊。
  縱使開口艱澀,發聲困難,紀田正臣狼狽的站起身子。

  「就憑你這種人,已經傷害了我無數次。」
  丟下一句連自己都難以置信的話語。
  紀田正臣轉身就跑,捏緊手上的戒指,像個逃犯似的奔跑──

  ──從誰的身邊逃開?




  「原來小靜喜歡狗?」斜視著公寓前的老狗,折原臨也不敢置信的瞪著傷痕累累的平和島靜雄。
  「吵死了,關你屁事!鬧夠了就給我滾!」靜雄氣喘吁吁,兩人在方才經過一場混鬥,原本整理好的客廳又變得凌亂不堪;甚至連沙發都被自己丟下陽台,電視機缺少LED燈,發出啪滋啪滋的雜訊。
  折原臨也完全無視於平和島靜雄的話,走近老狗,琥珀紅的眼瞳睜著雪亮。
  「哇啊小靜──這跟你高中時撿得狗好像──」接著他將目光轉移到靜雄身上,表情寫著懷疑。
  「啥?」平和島靜雄不耐煩的搔頭。
  「哎呀呀居然忘記了!小靜笨死了!」 

  平和島靜雄白了他一眼,接著沒再多搭理對方,轉身要走進房內。
  老狗的注意力從臨也轉移到靜雄身上,看著他的眼神閃閃發光,尾巴無力的搖起來,似乎無聲的叫著靜雄要他帶自己也進屋。
  折原臨也看著靜雄和老狗微妙的相處模式,偏過頭,思考了半晌,最後他將老狗抱起來。
  「吶,小靜。」
  靜雄轉過頭,看著折原臨也笨拙的抱狗方式不禁蹙眉(雖然自己也沒多會抱)。
  「『我也可以進屋嗎?』……這隻笨狗剛剛好像這樣說。」
  「啊?……」平和島靜雄叼著菸,在一人一狗之間來回查看,老狗哈著舌頭,因為年歲已高對於折原臨也粗暴的抱法也沒有特別掙扎,只是看他在抱下去這隻狗待會兒應該會窒息吧?
  他嘖了聲。

  「真是煩死了,要進來就快進來!」語畢,身子一轉便潛入屋內。
  折原臨也露出驚喜的臉,歡快的笑容在臉上,看著手上的老狗一眼。
  「小靜這樣好噁心耶──你覺得呢?」


 (狗屬性!狗屬性!靜雄LOVE!★)
(也想要寫看看高中時代的兩人啊───啊,還有新羅!)


 

四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